我不是什么好人,开坑也不会好好填的


(火影腐向同人)木叶报社团1

  1、
面具男:你好,这里是木叶日报总部,我是……
忍者A:哎?怎么又不是男神,不是说打电话进来都是男神接嘛?
面具男:……
面具男:你好,这里是木叶日报……
忍者B:哇这个怪大叔谁啊,我要男神QAQ,我要卡卡西男神
面具男:……#
面具男:你好……
忍者C:怎么又是你啊,我家男神呢
面具男:你家?!☄ฺ(◣д◢)☄ฺ
(第二天旗木卡卡西由于身体原因请了假)

鸣人:卡卡西老师一向热爱工作啊我说,平时生病也要坚持上班为什么这次就?
佐助:啧,白痴
2、
鸣人:你好,这里是木叶日报我说,我是……
香磷:哎这不是金毛小子嘛,你怎么在这儿?
鸣人:原来是香磷啊,我是来帮忙的我说
香磷:哦,这样正好,我是来找佐助的,哎死水怪你别抢……
水月:哟金毛小子,和佐助说我……嗷嗷——
香磷:死水怪看我还治不了你了,喂鸣人,跟佐助说我们今晚去他家过夜,我要给他一个难忘的夜晚☆
鸣人:……
(当晚宇智波新任族长被七代目火影拽回自己家)
3、
柱间:你好٩( 'ω' )و 这里是木叶日报总部
忍者D:是初代目大人!是初代目大人的声音!
忍者E:啊啊啊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忍者F:男神求交往!
柱间:……
柱间:哎哎斑斑别生气嘛 听我解释!
斑斑:哼
(当晚初代目大人睡了一晚上沙发)
4、
忍者F:话说,最后的那声傲娇的冷哼好耳熟啊
忍者D:四战上过战场的都知道吧,那不就是那位大人嘛
忍者E:哪位?就是那位战场玫瑰?
忍者D、F:……嗯
忍者D、E、F:(抖)
5、
四战结束后复活的和没死的宇智波回到木叶村,虽然后台强硬(初代目、六代目、七代目:……   二代目:啧)但是每天游手好闲也不像他们没事找事做的作风,于是决定搞点大新闻。
带土:不如再发动一次忍界大战?
佐助:贤二你能换个新鲜点的吗
斑斑:把你的贤值透漏出去就能引起轩然大波
佐助:以后谁见到宇智波都要躲着走,不然就把带土放出去传染贤二病
带土:你们又嫌弃我?!再说现在战后百废待兴谁有闲工夫搞报道啊?
斑斑:说的有点道理,对得起你还剩二的贤值
柱间:那不如你们就建立个报社怎么样,总部就建在火影大楼旁边怎么样?
扉间:大哥 我可没同意!
斑斑:(摸下巴)可以考虑
佐助:喂 你不该问问他们怎么进来的吗?!
鸣人:佐助我也在!
佐助:你又是从哪儿钻出来的?!
鸣人:_(:з」∠)_
6、
鸣人:咦?带土叔叔居然没有发表意见哎
佐助:那个贤二估计在暗自庆幸离火影大楼近就可以每天偷窥旗木卡卡西了吧

7、
卡卡西:不过你们的报社名字是什么呢?
带土:每日一报?
佐助:谁有兴趣和你每天一报社
鸣人:不就是每天都有漂亮的大姐姐给卡卡西老师送便当送爱心嘛,带土叔叔看开点啦

天堂
鼬:小叔叔要是能看开就不叫贤二了
泉奈:叫闰土
止水:叫猹

带土:_(:з」∠)_
8、
斑斑:那就叫木叶日报好了
柱间:斑斑这个名字取得真棒٩( 'ω' )و
斑斑:哼
扉间:你们两个的审美简直……

天堂
泉奈:白毛红眼的混蛋不许说我哥哥审美差!
鼬:(感慨地看着人间的佐助)好羡慕斑有个好弟弟
止水:(同感慨看着鼬)我也
9、
木叶日报总部在柱间的木盾支持下很快就建好了。
忍者B:不愧是火影大人
忍者A:果然火影大人们都好帅好厉害!
忍者C:男神们我要给你生猴子!
宇智波众:……
忍者D:但是宇智波一族的颜值好高!
忍者F:对对,肤白体嫩黑发黑瞳傲娇!
忍者E:嗷嗷嗷我要买下宇智波大宅和里面的人!
火影一六七:不卖!
斑斑:把贤二从宇智波家踢出去吧,别丢了宇智波家的人
佐助:我去找户口本
斑斑:顺便把卡卡西填进去,他挺符合大众对宇智波的印象
带土:excuse me?!
卡卡西:嘛

10、
柱间:把宇智波大宅也迁到火影大楼旁边吧
鸣人:好啊好啊!
卡卡西:我去找图纸
佐助:喂我们还没有同意呢
扉间:轮得到你们说话?要反对也是我先反对啊
柱间:嗯扉间,搬家的工作就交给你了
卡卡西:飞雷神非常快呢(笑)
扉间:?!!

11、
卡卡西:报社建好了呢,但是你们要从哪里来新闻?每个人每天都去找吗?
鸣人:等报社名气攒起来了就会有新闻自己送上门了,但是现在需要你们多努力哦我说
(懒到吃胖了的)宇智波众:……
斑斑:啧,早知道那么麻烦就算了的
扉间:你已经打算放弃了喂?

柱间:那不如我们自己搞点什么大新闻?比如火影初代目和宇智波老祖宗的虐恋情深?
斑斑:(眯眼)可以考虑
【第二天木叶日报:火影初代目裸奔火影颜岩 (小字)据不愿透漏名字的面具男透漏竟是家暴?】
扉间:水户大嫂绿了一头啊

天堂:
水户:呵呵
玖辛奈:前辈,收起您猥琐的笑啊喂……
12、
鸣人:虽然大新闻是搞出来了,报纸也出版了,但是卖的不怎么样啊我说
佐助:宣传不够吧,难不成要人送报纸?
鸣人:别看我啊我说,我很忙啊
斑斑:那就让带土去村头宣传吧
带土:为什么是我?
斑斑:别以为我猜不到那个不愿透漏姓名的面具男是你
鸣人:……
佐助:……
(第二天村口一自称是宇智波斑的面具男一边跳芭蕾舞一边宣传木叶日报)
天堂:
泉奈:可恶,不要毁了我哥哥的名声啊混蛋!
鼬:小叔叔也是越来越能作了
止水:他有不作的时候?

水门:你们宇智波家族的同胞爱真是越来越危险了
富岳:呵呵
13、
忍者C:战场玫瑰在我心中的形象彻底毁了
忍者A、B、D、E、F:同上
斑斑:……
【木叶日报:白日的天空中出现一道流星,据在天空中飞行的佐井先生透漏流星还戴着橘色面具】

评论 ( 6 )
热度 ( 600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奕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