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什么好人,开坑也不会好好填的


(火影腐向同人)木叶报社团5

40
  重见光明的泉奈睁大了一双眼睛张望着周围,形象全无完全忘了房间里还有另外一个人在,把身边所有东西都看完后又急不可耐地扑向窗户看外面。绿色的树绿色的草,雕刻得很丑的岩石,对面那个红色的小楼,吱吱叫的灰色麻雀,小孩子吵吵闹闹的笑脸……
  “好久不见……这里已经变成这样了啊……”泉奈嘴角勾起一个弧度,带着些落寞和热情。虽然他错过了这个岁月蹉跎的流去,但是他现在想马上回归到这个有哥哥在有那个家伙在的世界来。
  那个家伙。
  好像感受到什么似的转过身,撞上了某红眼白毛来不及收回的目光,带着温柔、宠溺、感慨,还有更多更多,看得泉奈心里扑通扑通地跳。
  “千、千手混蛋你这么看着我干嘛,怪恶心的。”
  扉间立刻收回了刚才的表情换回了和往常一样的脸,没说什么转身就向门外走去。
  “哎?你脾气什么时候这么大了?”泉奈急得冲上去拉住他。
  “既然你眼睛好了,就不需要我照顾你了吧。”扉间不留痕迹地抽回手。
  “但是你入了宇智波的祖籍了啊!你还想往哪儿跑?”
  “我是来照顾你的,你都好了我还留着干嘛”
  “那你哥哥不也是留在宇智波嘛!”
  “那是因为你哥哥”扉间饶有兴致地扬起嘴角,他觉得不逼着泉奈说出什么他是不会安心了,“我要有什么理由留下呢?”
  宇智波•人间绝色•天然呆•泉奈歪头想了想,好像这家伙说得对哦,但是不想让他走怎么办啊。
  “我不管,宇智波祖籍不是想入就入想跑就跑的”
  “……”
  “你不同意我就让哥哥再发动战争!”
  “……呵”
  你呵屁你呵。泉奈急得跳脚:“你要是敢走我就……”
  “你就干嘛?”扉间眯了眯眼睛。
  宇智波•人间绝色•天然呆•怂•泉奈当时就软了下来:“就……看着你走。”
  于是扉间头也不回地走了。

41
泉奈:尼桑,千手混蛋欺负我QAQ
斑斑:泉奈乖,不哭不哭,父亲教我们的你忘了嘛,千手家的没一个好东西,都是骗人感情的骗子
柱间:扉间你作死干嘛要带上我_(:з」∠)_
带土:等等这信息量也太多了吧?!

42
卡卡西:哟,前辈
扉间:旗木家的?不错,是个人才
卡卡西:别笑我了,现在我都进宇智波家的祖籍了
扉间:呵……不过是玩笑而已,他们自己都不当真吧
卡卡西:你很难过?
扉间:哪有
卡卡西:嘛,那是你自己的事情。不过我想问的是
卡卡西:从一开始我都在想,你当初是为了谁而创造秽土转生之术的?
扉间:……

43
带土:卡卡西你为什么要助攻_(:з」∠)_
卡卡西:就当亲热天堂没得看自己就给自己找点乐子咯
带土:有老祖宗和熊孩子秀我已经够瞎了,再来一对小祖宗……你天天忙也不陪我,我要报社
卡卡西:嘛……
带土:(猛地凑近)亲热天堂坑了,不如我们做点现实的?
卡卡西:(任带土拉下自己的面罩笑笑默认)

当晚。
泉奈:(躲在被窝里)呜混蛋为什么会有床板摇得吱呀的声音……我没有害怕只是千手混蛋死哪儿去了……

鸣人:隔壁好吵啊我说
佐助:你飞雷神过去把那贤二吓萎就安静了

44
鼬:最近没有大新闻报道呢
止水:连小新闻都没有呢
斑斑:天天写些鸡毛蒜皮的事儿我自己都烦
泉奈:去外面看看吧?

45
忍者A:快看快看!宇智波男神们集体出门了!
忍者B:哪儿哪儿?!
忍者C:啊啊啊好帅啊啊啊一窝子帅逼!
忍者D:不止是帅连实力也很厉害哦!据说他们每个人都是那个时代的天才!
忍者E:宇智波全员俺の嫁!
忍者F:你想的美!都是我的!
忍者G:来战啊!

忍者H:不过那边蹲在火影大楼门口的面具男是谁啊
忍者I:不就是上次那个爬楼被六代目大人打下来,又再街上袭击六代目结果被围殴的那个人嘛

46
花痴A:据说宇智波一族都是单身哦
花痴众:(尖叫)

柱间:突然很不想让他们出门了怎么办
扉间:嗯……会影响公共秩序的
卡卡西:还会影响村子的形象
鸣人:要不以后咱就跟着他们吧我说

47
  佐助在终结之谷站定,微风吹来扰乱他的发梢。眼前是一片战斗留下的狼藉,到处是千鸟划出的痕迹、螺旋丸炸出的窟窿。
  虽然不知道出来找新闻为什么回来到这儿,但是佐助仍旧向前走去,最终停在一滩血迹前。
  “这乍一看还真像小樱送咱俩的钥匙链啊。”身后早就跟着的某金色狐狸懒洋洋地搭话。和自己不同的是这个吊车尾的犯懒却仍给人一种阳光大男孩的感觉,这大概就是气质。
  佐助拿出那枚钥匙链对比,他心形的装饰除了颜色是蓝色外其他的和这滩血迹还真像。
  鸣人也拿出他那橙色的钥匙链,吊在手里和佐助的那个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慢慢凑近那白皙的令自己从小念到大的脸,嘴角微微勾起:“佐助,你看外人都看出来了,咱们是不是要进一步确定关系呢我说。”
【木叶日报:七代目被宇智波族长追杀三条街,是世界大战的又一征兆还是小两口的打打闹闹?宇智波其他成员表示喜闻乐见】

48
  “斑斑”
  清澈的水沿着河畔流走,斑低头看着水中自己的倒影,听见柱间喊他便抬头看过去。
  忽然间一块石头飞来,斑灵活地闪开,却被石头丢进河里溅起的水花糊了一脸。
  “……”宇智波苦大仇深的脸瞬间蒙上一层冰霜。
  凶手柱间笑得一脸无辜:“别生气嘛,看你那副表情我来缓解一下气氛啦。”
  “……”
  千手•忍者之神•妻奴•斑斑赛高•莫名消沉•柱间蹲在地上画圈圈:
  “我知道我不会缓解气氛嘛但是我很担心斑斑啦看你那个样子我就知道你想起过去了我也没办法只能这样安慰你了果然是我太笨了不会安慰人嘛啊扉间说的没错我就是个人生输家……”
  斑一脸嫌弃:“你爱消沉的毛病怎么还没改啊,快起来。”毒舌是少不了但语气明显地软了下来,估计当事人自己都没有发觉。
  千手•赢了战场输了情场•柱间扭过头,鼻涕眼泪一熊脸:“斑斑你不原谅我我就不起来。”
  “那你就蹲着准备化石吧”
  “斑斑你又傲娇了。”
  “我哪儿有?”
  “斑斑你明明不生气嘛”
  “我一直在生气。”
  “口是心非的斑斑最可爱了。”
  “……”
【木叶日报:宇智波老祖宗暴打初代目,初代火影不还手的原因是献身世界和平还是妻奴?现场围观宇智波成员表示喜大普奔】

——……——
一次更新字数是2000+ 基本一天一更 不过后期频率没那么高,因为我没梗了
有小天使愿意一起聊聊梗嘛

评论 ( 11 )
热度 ( 2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奕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