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什么好人,开坑也不会好好填的


(火影腐向同人)木叶报社团6

49
  宇智波一族向来有一张苦大仇深的脸,就算是好脾气还爱耍宝的也会在心情不佳的时面无表情,并且这类不爱生气的冷着脸的时候最可怕了。
  比方说,宇智波带土。
  “嘛,我没事,已经不痛了,”卡卡西笑眯眯地对着带土,毫不在意医忍给他的胳膊绑上层层纱布“别这一副表情啊,都吓到人家了。”
  一边吓得恨不得飞起来走的医忍表示是的没错六代目大人你快收了他。
  带土深邃的黑眸沿着卡卡西脸上往下移,一寸一寸仿佛要验证面前这个爱撒谎的小骗子哪儿还受伤了。被面罩包裹的下巴,好看的颈线,白皙的肩膀……还有胳膊上不断往外渗血的伤口。
  这个人骗走宇智波带土的心还蛮有一套,但是骗人的功夫还有待进步。
  不过敢他再骗带土试试?
  连照顾自己都不会,卡卡西你长那么大是只长了个子吗,笨卡卡!
  卡卡西看着带土更黑一个层次的脸无奈地笑,好像除了笑他也没什么办法来掩饰他有多疼。他已经习惯了为了村子委屈自己,以一种近乎自虐的形式完成各种任务,以前是为了赶紧因公殉职去陪老师陪琳陪带土,现在是因为习惯。反正他也无牵无挂了。
  “别笑了,比哭还难看,笨卡卡。”
  待医忍走之后带土从座位上走上前来,小心翼翼将卡卡西抱进怀里。卡卡西抬头看他撇下去的嘴角无奈地:“哭了?”
  “出来转转都能看见你差点没了胳膊,我很担心啊!”
  “所以哭了?”
  “医院的消毒水刺眼睛而已,没有哭!”
  卡卡西只是笑。
  “如果没有其他事,我就先回去工作了。”说着卡卡西准备站起身离开病房,谁料带土狠狠地将他按在床上,蛮横的力气使卡卡西反抗不了。
  “你凭什么认为我会放你回去。”
  健康的麦色皮肤,脸上带着一些伤疤,面无表情透漏威压,黑色的眼睛像是黑洞仿佛会把卡卡西吸进去。
  被这个男人周身散发着的低气压包裹住的卡卡西,仍是无所畏惧:“带土,我欠你的我会好好还,但首先我会先还清木叶。”
  “卡卡西!”
  “你并没有立场管我……也并没有身份。”
  眼前的阴影压了下来,耳边是那人低沉的嗓音。
  “没有身份?前几天晚上都已经做了那种事…要我帮你回忆一遍吗?”

【木叶日报:四战boss被发现欺负卧病在床的六代目火影,现已被六代目粉丝团通缉】

50
  止水找到鼬的时候,鼬还在甜丸店啃丸子,见他来了还把面前的盘子推过去,示意他坐下。
  哎小鼬你还真把我当成贪吃的人了啊。
  不过我还真是。
  “小鼬居然会把你喜欢的丸子分给别人。”止水在鼬对面坐下,鼬嘴里还有丸子嘟嘟囔囔的看着非常可爱。
  意识到自己说话不方便,鼬干脆将最近的几张报纸递给止水。
  “啧啧啧,世风日下啊世风日下。”止水看着报纸咬了一口丸子“家里人太能闹腾了。”
  “好吃吗?”鼬吞掉了嘴里的丸子道“这边就只有这一家丸子店了。”
  “还不错。”止水伸手又拿了一串。
  我可是很贪心的。
  不仅想要甜的,还想要你。
【木叶日报:一乐拉面再开新店——一乐甜丸店,还是原来的店长,还是熟悉的面庞】
佐助:尼桑也开始打广告了!?
鼬:因为真的很好吃
止水:嗯,很好吃www

  在之后木叶众表示宇智波大爷们你们别出门了,我们给你上门提供咨询好不好你们别出来秀了要瞎唷

51
鸣人:话说族谱写得那个格式,代表初代大爷爷他们是爷爷辈,卡卡西老师他们是父辈哎
佐助:反正没什么人,凑合凑合看的过去就成
带土:你是一开始不知道就族谱怎么写吧小东西
佐助:闭嘴贤二,我没有摸过族谱这怪谁啊
鼬:怪我咯
佐助:不怪尼桑怪贤二

52
鸣人:那我们要管卡卡西老师叫麻麻咯
卡卡西:嘛……等等为什么我是麻麻?
佐助:听晚上你们那边的动静就知道你是麻麻
樱:这不是儿子该偷听的内容吧佐助君……
卡卡西:嘛,二助子不乖哦
佐助:闭嘴
鸣人:佐助是二助子,那我是什么?大鸣?
樱:(举起铁拳)滚,老子才是老大!
鸣人:是,大哥_(:з」∠)_

柱间:哎现在小孩子都玩那么high啊
斑斑:闭嘴,大柱子
柱间:……

止水:噗
鼬:这么说我和卡卡西同辈……那我应该是什么?
止水:你是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小佐助是我的恶小姑

(真•恶小姑)扉间:……
(恶小姨子)泉奈:……

53
扉间的一天:
早上:按时从被窝里把自己拔出来整理完毕去火影大楼处理事物
虽然现在火影很多但是能派上用场的没几个,大哥动不动就往斑那边跑,鸣人离开佐助就和死了一样,和自己一样的白毛卡卡西能帮不少忙但总是非常极端地把自己搞得差点残废,然后接下来的时间都去陪那个宇智波难得一见的吊车尾去了。
上午:忙得和陀螺一样
中午:板着脸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长那么帅还没有女生给自己送便当,明明隔壁卡卡西都有好多的说
一边吃卡卡西分过来的食物一边想某个不让人省心的宇智波小祖宗在干什么
下午:忙得脚不挨地
晚上:月亮高照时回到宇智波大宅
虽然说不想回去但是千手一族的房子早就被好赌的孙辈给拿去抵债了,大哥就死皮赖脸住在宇智波宅里那他也只好来这儿了。
  况且这里的建筑不少都是他的忍术帮忙建的,宇智波泉奈凭什么赶他走。
  哦,好像人家也没赶你走啊千手老二。
  说起泉奈,扉间突然想起自己好像很多天都没有看见那个孩子似的身影了。前几天还听说宇智波一族出门找材料的时候他也跟着去了,因为长相可爱性格讨喜,人缘一点也不比七代目火影差。
  哼,凭什么你玩的开开心心我却在火影大楼忙得找不到北,凭什么你在勾搭别人我却在想你?
  哦,谁和你说宇智波小祖宗去勾搭人了啊千手老二。
  “哈欠,欢迎回来……”
  走廊上传来熟悉的声音,千手•别扭•看起来成熟其实很幼稚•扉间故作深沉地嗯了一声。
  然后那声音的主人就消失在他自己房门后了。
  等等冷战了这么多天你就没什么表示吗泉奈?是谁尽心尽力研究秽土转生之术是谁给你培养写轮眼的?
  是我,千手扉间。所以你还不赶紧给我改名千手泉奈!
  那又是谁杀了他的哟,白毛。
  还是你啊,千手扉间。
  千手•别扭到死•行动派•扉间黑着一张脸,拉开宇智波小祖宗的房门硬是闯了进去。

54
斑斑:放开我!这个混蛋居然敢夜袭泉奈!
柱间:安啦,斑斑,他们的事让他们自己解决。
斑斑:不行,泉奈是我弟弟
柱间:用你一个弟弟换扉间他大哥好不好啦?
斑斑:……哼

带土:你们还秀,还秀,一个个为老不尊不要老脸_(:з」∠)_卡卡西你在哪里我好想你

——……——
考前最后一更
最近萌上了超级酷乐猫x可惜没粮

评论 ( 5 )
热度 ( 2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奕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