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什么好人,开坑也不会好好填的


【火影腐向同人】木叶报社团17

172
  四尾死后,投错胎到了一石头里,后来又在一山底下蹲了五百年,才遇见来解救他的和尚。
  “你叫什么?”
  “孙。”
  四尾觉得这人就算没了胡子没了头发自己还能记得他认出他,自己对他简直是真爱!
  “那,你就叫孙悟空吧。”
  “你不是不叫我名字吗,老紫?”
  “谁是老紫?”
  “不,没谁。”
  如今,什么都不重要了。
  就我们两人便可。
  
  173
  带土:作者脑袋里面的坑可真大    止水:现在她在想怎么把始祖大人的能力恢复
  鼬:再让小叔叔飞一次?
  带土:我拒绝???还有你们是什么时候回来的??
  
  174
  【木叶日报#读者来信#你敢咨询我敢听#
  请问,贤二日记为什么不更新了呢?
  by.珍珠鸟的守望】
  鸣人:说起来,佐助,带土叔叔的日记呢?
  佐助:给白绝了
  鸣人:为什么我说?
  佐助:带土字儿不太好认,给十万白绝让他们慢慢翻译
  带土:_(:з」∠)_
  
  【to.珍珠鸟的守望
  先告一段落,以后才会连载
  以及考虑出单行本
  by.鹰】
  
  175
  白绝C:这句话难道不是xxxxxx嘛?
  白绝D:你瞎啊,这明明是xxxxxx!
  白绝B:你们冷静点,别打起来了……
    白绝A:谁让小带土字儿那么难认
  
  176
  止水:佐助你们又在欺负白绝
  佐助:不用白不用
  白绝:无所谓了
  鸣人:话说回来,黑绝呢我说?     佐助:回他妈妈的袖子里了
  
  某个不知名空间里
  辉夜姬:啊好无聊
  黑绝:麻麻你坐下歇歇吧
  
  177
  鸣人:黑绝离开了你不伤心嘛
  白绝:我一早就猜到他会离开我,所以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佐助:所以甘愿被利用?
  白绝:嗯
  白绝:遇到他之前我什么都不是,长得和普通人不一样被其他一切生灵排斥。我很孤独直到遇见了他,即使我知道他是在利用我我也心甘情愿,耗尽查克拉给他招兵或者掩护他逃跑什么的都无所谓,反正我已经足够了
  鼬:真是感人肺腑
  止水:催人泪下
  
  178
  雏田:素材少了不好出本呢            樱:或许可以试试黑白绝?
  井野:哦不我拒绝
  雏田:难度系数有些大了……
  井野:倒不如说是,重口
  
  179
  卡卡西:哟你们,不回家写东西画本子?
  樱:是卡卡西老师啊,我们也想但是都没梗可以写啊
  带土:你们除了这个能干别的嘛_(:з」∠)_
  井野:卡卡西老师今天不工作吗?
  卡卡西:对啊,终于给我放了几个小时的假
  带土:所以现在出来陪、我、玩
  佐井:真是咬牙切齿地说话呢。那既然这样卡卡西老师给我当次果模可不可以呢?不会让你白干的报酬是一年的秋刀鱼
  带土:混蛋,当我死的?!
  
  179
  卡卡西:十分优厚的待遇啊
  带土:你敢答应你就死定了!
  凯:唷卡卡西!
  带土:哇你怎么又来了?!
  凯:听说卡卡西有空了,我是来请他看电影的
  
  雏田:凯老师难得柔情/////
  樱:雏田酱你要坚定立场!说好了我们作彼此的天使呢!
  佐井:《恋爱百科》里第二十三条:想增进感情就约对方看电影吧 樱:你研究人类感情为什么会选这种奇怪的书
  井野:带土叔叔再不做些什么我觉得不止是雏田我都要被掰跑了
  
  180
  带土:嘁,有什么好看的,一男一女在场上扯着嗓子喊“哦朱迪”“哦玛丽”我都要恶心死了
  众:……
  樱:佐助君说的还真对,果然是个贤二
  凯:带土君!什么时候也带我去看吧!
  带土:我拒绝!
  卡卡西:嘛带土,你那个不是电影,是话剧  
   带土:我不管,你要是和他去看电影我们就分手
  卡卡西:嘛……
  带土:分手!房子车都是我的,你把小孩儿生下来就可以走了!
  凯:卡卡西有喜了?
  卡卡西:什么乱七八糟的。反正都有空,我请你们一起去看好了
  
  樱:还是卡卡西老师男神!
  井野:卡卡西老师从今天起你是我们的男神!
  佐井:不是女神嘛
  井野/樱:哦对哦
  雏田:总之先恭喜卡卡西老师有喜了//////
  卡卡西:所以说没有啦
  
  181
  带土:哼
  卡卡西:嘛,回去给你买红豆糕    带土:不够
  卡卡西:那,两个?
  带土:看电影的时候我还想吃爆米花
  卡卡西:好好好
  带土:晚上回去还想吃你
  卡卡西:好……啊?
  
  雏田://///
  井野:我的妈眼睛瞎了
  佐井:即使是贤二,也是把贤值放在攻略对象上了呢
  樱:那么,看什么电影?
  凯:嗯我看看……名字好像是《火影忍者之一不小心爱上你》
  
  182
  卡卡西:爱♂上你
  带土:作为下面的那个你知道的也太多了吧,卡卡西?
  樱:关注重点好吗?!为什么会有这么那啥的电影啊!
  佐井:这个我听说过,据说十分的好看呢
  井野:感觉从你嘴里说出的“好看”没有几分可信度
  雏田:嘛,能和大家一起看电影我很开心w
  樱:你还可以叫上牙他们
  雏田:哎真的可以嘛?
  井野:反正又不是咱掏钱
  
  183
  止水:……小鼬你的小番茄呢?    鼬:始祖大人喜欢,就给他了
  止水:不是给佐助的吗?
  鼬:他说他拿去看看,过几天就还
  止水:总觉得你弟控属性又升了一级……话说回来,去看电影吗?
  
  184
  比:鸣人哟,佐助哟,自此一别等再见哟,二人永不分离哟
  鸣人:好了好了知道了,那么有空来木叶啊
  佐助:如果你们村子需要帮忙的话
  雷影:哼,口是心非的家伙
  佐助:……
  鸣人:嘛,嘛,别吵了,都是战友了我说
  雷影:我只有一句话跟他说            佐助:你说吧
  雷影:……十分感谢
  佐助:感谢我差点杀了你弟弟?    鸣人:嘛佐助……
  雷影:但是你也救了他,救了全世界的人
  
  佐助:还说我口是心非,死弟控    鸣人:佐助你也不要说别人啦
  佐助:哼
  
  185
  斑斑:走了
  柱间:好的斑斑w
  土影:有空再来
  斑斑:礼尚往来,你也应该去木叶
  土影:……
  斑斑:如果你们村子有需要帮助的话
  土影:呵,不愧是宇智波,连表达善意都那么冷酷无情
  柱间:看吧,斑斑可好啦,对吧小萝卜w
  土影:虽然你是我偶像但我也不想被你这样称呼
  斑斑:小土豆
  土影:……嗯
  
  186
  泉奈:哥哥他们还没有来吗
  扉间:还没有,你先别动
  泉奈:好不容易拆绷带了,却要回去了,真可惜
  扉间:下次还会出来的
  泉奈:不一定,报社工作那么忙,他们下次出来指不定是什么时候了  
  扉间:下次我陪你
  泉奈:一言为定
  扉间:嗯

——……——
我都不知道那个九块九保险的文要怎么完结了
再开一坑你们还爱我嘛
以及因陀罗大人要怎么恢复查克拉呢,作者之力?

评论 ( 7 )
热度 ( 1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奕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