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什么好人,开坑也不会好好填的


七代目火影调查手册(欢乐向)3

  第二天早上很早就回去了,一进门就看见妈妈已经收拾好行李在等我们,对着我歉意地笑了笑,除此之外什么都没说。冥回到房间后拿着好像一开始就收拾好了的行李包裹出来,拍拍我的肩膀就和妈妈走了。
  爸爸好像呆在房间里不知道在干什么,我也不想管他。家里突然变得冷冷清清,原本很小的房子瞬间变得大得我不认识了。
  下午我去和老师汇合。原本四人的班现在只剩下我和老师、小霜。小霜早就从老师那里听说了冥要离开的消息,一脸急切地问我是不是真的,我点点头,她就捂着脸哭了起来。
  我想安慰她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因为我自己都觉得心里空空的难受。
  虽然我之前很讨厌冥,就像大蛇丸说的我有些嫉妒他甚至恨他,但这并不代表我不喜欢他。
  是的我感觉我是有一点喜欢他的,这种感觉好像刚出生就有,但这是之后过了好久才察觉这种不被人待见的情感。这并不是普通的一个娘肚子里出来的孩子所拥有的血缘联系。
  我和他只是兄弟,我嫉妒他是因为我永远都在他这个聪明的杰出的哥哥的光环下,不管怎么努力都会被他比下去。恨他是因为他可以为任何一个村里上层给他安排的训练或者检查而爽了我和他的约。
  倒是老师看的开,也或许是阅历多沧桑不少,笑着打哈哈说冥又不是死了你们别那么伤心嘛,以后还能见到的嘛,如果有缘的话。
  我只觉得他在立flag。
  “啊说起来,龙修你的作业完成得怎么样了?”老师笑眯眯地问我。
我把冥一开始写的那张漩涡鸣人基本资料的纸递过去给他,他看了一眼又笑了:“嗯完成的不错,小龙修终于长大了。”
  “那我们下一次任务是什么,老师?”小霜摸了一把眼泪,不愧是我看上的女孩子真坚强。
  “啊,那个下次再说吧。”
  不,还没有结束。我暗自握了握口袋里的笔记本,里面有冥记录的大蛇丸口述的信息。就算是我一个人也要把当年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那点破事儿给查清楚。
  不过话虽这么说,下一步去哪儿找我也不知道,那个时代的人估计也就剩下一个大蛇丸还隐居山林了,至于笔记本上写的什么水月香磷春野樱,早就不知道何时去世了。
  正当我坐在学校操场边的草地上冥思苦想时,一女孩子的娇声传来:         “龙、龙修君……”
  我扭头看去,只见一蓝色眼眸的女孩子红了一张脸看我。
  “啊,是和美子啊,有什么事儿吗?”我站起来拍拍裤子,对她露出一贯的笑容,她的脸好像更红了。
  漩涡和美子是我和冥的一女同学,和其他女生不一样她对冥不来电,所以我意外的对她有点好感,
  不过我每次和她说话她都会脸红而且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不是她跑开就是我走掉。
  她很少主动来和我搭话,所以我觉得她是有什么事情想和我说我才这样问的。
  “嗯……那个……”她低下头对手指“听小霜说你在调查漩涡鸣人的事情,那、那个……”
  我不得不尖着耳朵听,太痛苦了。
  “我、我的意思是、我家有些书籍,记录了些我家祖上的事情。我的外公就是,漩涡鸣人”
  哦!我一手握拳轻击另一掌,怪不得和美子也姓漩涡呢,还以为是漩涡家族兴隆呢。不过好像七代目大人都是跟妈妈姓,漩涡家的女孩子都特别爷们吗?这看着也不像啊?
  由于我的视线和美子变得更结巴,支支吾吾半天留下一句“龙修君如果需要帮忙请去我家随时都可以”转身跑了,徒留我莫名其妙站在原地。旁边有男生一脸坏笑地看着我和和美子离开的方向,我昂着头用鼻子哼了一声潇洒的往前走,下一秒因为不看路结果被拌了个狗吃屎。

姓名:宇智波佐助
性别:男
亲属:宇智波富岳(父) 宇智波美琴(母) 宇智波鼬(兄长)春野樱(妻) 宇智波莎拉娜(子)
招式:万花筒写轮眼系列,狮子连弹,雷盾系列
参与战役:天才忍者,其兄长灭族只留下其。毕业后从师旗木卡卡西,没多久叛村,从师大蛇丸,三年后弑师,组建小队名鹰,为复仇手刃宇智波鼬,后加入叛忍组织晓,欲擒雷影弟弟八尾人柱力比失败,并袭击五影成为国际通杀叛忍。参与第四届忍者大战战胜辉夜姬与宇智波斑,后与漩涡鸣人展开终结之谷之战二。回村后娶妻同班春野樱生子宇智波莎拉娜
  从和美子家里出来已经是月亮高照了,搜集的一些宇智波佐助男神的信息当然是记在笔记本上和冥的字迹接着啦。
  不过佐助男神一生也真是坎坷,年幼丧族,好像生为复仇,不过最后是怎么和忍联一起打四战boss并且还同意回村的,这方面都没有记载,但是很显然这很重要。
  不过这些都留着和七代目大人的事儿一起调查,我有种感觉就是他俩感情绝对非常深厚,并且知觉跳跃性的告诉我两个人的事迹一定会有联系。
  到了家一开门,屋里乌烟瘴气一片吓得我还以为着火了,定了定神朝屋里喊了一句:“老爸!”
  屋里传来酒瓶子碰撞的声音。
  “龙修,爸爸对不起你啊!”
  我进屋开窗驱散烟雾,我那酒鬼老爸一手拿香烟一手拿酒瓶坐在桌子边上,酒瓶子和烟嘴都落了一地。这样子怪不得我妈和你离婚呢,不过冥把烂摊子都交给我也太不负责了。
  “是爸爸无能,留不住你妈妈…嗝…”
  我一边应付地答应着一边拿来毛巾和水给他擦脸,试图让他清醒点。
  “可我真的很爱她啊,你说她为什么就那么狠心,为了保护冥就和我离婚……”说着说着就没音了。
  “嗯爸你喝醉了,就算你和妈妈表白和我说也……什么你说哥怎么了?!”
  我爸没有理我,就这么睡过去了,我怎么喊都不理我。
  此时离冥随妈妈离开已经有一个月了,期间老师也没有让火影大人再派个人来补充我们班里的空位。
  第二天我来到班里集合的地方,小霜和老师已经在那儿等我了。
  “老师!”我急切地奔过去拽住老师“冥他到底怎么了?老师你应该知道啊对吗?”
  我起来的时候爸爸还没起床所以我也不能问他冥怎么了,只能来问问还能算得上管事的老师。
小霜在一边莫名其妙地看着我:“龙修你在说什么啦,冥不是随你们的妈妈出国了嘛?”
  “对啊,冥已经离开了,他怎么样了老师也不知道,很抱歉啊。”老师对我笑了笑,趁着我还没有继续问下去又说“啊对了,今天的任务是护送雷之国采购,准备好了我们就出发吧。”
  一听到要出远门小霜就高兴得脸上乐开了花,我却高兴不起来,心想老师一定是知道什么的,不过直接去问他他肯定不会说。
  突然想起来佐助男神当初袭击过雷之国的人,说不定那边也能调查出什么?
  对于出国我也挺兴奋的,毕竟出一次也很不容易。各国之间的关系十分紧张,都是在怕自己进攻一方而又有一方乘机偷袭自己的顾虑下还兜着这和平的遮羞布。已经不是四战之后五大国其乐融融的局面了,毕竟过去忍联差不多一百年的时光,当年的同仇敌忾都烟消云散了。
  当然我也不觉得当年的同仇敌忾有多少令人感激的感情在里面,只是本着同一利益而已。
  说得很黑暗,但其实我们办好手续坐上专车后我欢得和猴一样。
  “龙修比小霜还要激动啊。”老师笑着看我,宛如一慈爱的母亲——尽管他是男的。
  查克拉操控的车速度不算快但也乐得代步,我眼睛紧紧盯着窗外飞去的景色嗷嗷大叫,充耳不闻老师的制止也无视了其他乘客怪异的眼神,生怕漏过外面我从未见过的景色。
  “龙修你和白痴一样哎,”小霜坐在我旁边一脸嫌弃“还想超过冥君呢,先把智商补上好嘛?”
  就像一盆冷水泼下来,浇凉我流淌的热血。这一个月在和美子家查阅资料却忘了冥的事情,还有妈妈。我们因为任务名正言顺地出国都要带着层层手续,不知道他们娘俩那个时候是怎么个繁琐的情况,况且现在国与国关系这样紧张,手无搏鸡之力的妈妈带着一个天天赋异禀的儿子,真的没问题?
  车开了一天终于到达村子大门口,     老师将文牒递给门口的警卫后我们进入村子,不得不感叹一句——
这个国家的地形还真是波澜起伏啊。
  好吧其实我小学差点没毕业所以也不要吐槽我的语文老师,我只是想表达这山这瀑布这怪石嶙峋住在这儿的人是不是都会飞啊。
  估计是地形不便交通的缘故吧,这个村子没有木叶那么发达,不过这里的人不论性别都是非常强壮的,看我们都是一副看了新事物的样子,不管在干什么都暂时放下手里的事围观我们,我感觉我们就像西游一行人进女儿国一样。尤其是小霜,因为长得娇小有几个小年轻对她吹口哨,我本想站在她面前保护下她的,结果是她一瞪眼就把那些人怔住了。
  ……好吧,不愧是我看上的女汉子。
  被村里人围观了一阵子顺便指指点点说:“外村的人都长那么瘦是不是从小就没吃饱”之类的话,我们走到一家店门口就停住了。
  “说起来,老师我们被委托来采购什么?”小霜问到。
  “啊,这个啊……”老师眯眼笑了笑,给我们看任务卷轴。我和小霜凑过去看了之后一起出声大叫:“逗我?!!”
1、雷菇×100
2、巨岩
3、雷影的许可证
  老师笑得一脸无奈:“最近木叶的人都特别忙,但是火影大人还是说会有人来增员,不过现在就咱们三个,要加油啊。”
  “这不是加油就可以完成的事情吧!”我反驳。老师仍是笑得无忧,我都感觉没什么能让他哭出来。
  雷之国因为交通不便,在国际关系紧张、国之间不方便来往的情况下更加与外隔绝,毕竟哪个商人也不想带着货物爬那么陡的盘山楼梯来这儿贸易。不过并不发达的这个国家却有一个特产,就像木叶当年特产宇智波大boss一样特产雷菇,并且和宇智波大boss一样珍贵稀有,不是随便就能得到的,商店里说不定就买不到还需要我们看运气自己去悬崖峭壁挖。
  近段时间火影大人为了振兴村子凝结村民的意志,决定在村子的那片空地上再搞个历代火影的石雕,巨岩就是用来做这个的,但是这么陡的地形就凭我们三个其中两个还未成年的人真的能搬下去?
  再者就是雷影的许可证。听说八代目雷影大人嗨皮得很,为了增加外国的访问量就定了个村规,凡是做了什么事或者有什么决心的忍者获得他的认可就能得到他的许可证。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乐奕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