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什么好人,开坑也不会好好填的


你一说朋友我就想翻白眼.天堂鼬哥传

这就是个系列吧大概
你们就当个笑话看吧
刚旅游回来累死我了
打死我我都不出去了
还是在家宅着好我说

  鼬有些不开心,不只是因为看小电视视奸人间的佐助的时候没有甜点吃。他这次比往常任何时候都不开心以至于想搞事情,于是去敲初代目的门拉着老祖宗一起去烧了四代目的家。

  止水买了甜食回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听到泉奈抱着爆米花告诉他鼬的去向后赶紧去找初代目拉着他去四代目家帮忙重建,并郑重道歉。

  “没关系没关系,”水门笑靥如花“一定是我们家鸣人欺负了你们佐助君,所以鼬君才生气了吧?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们。”

  小辣椒玖辛奈本来气得头发都站起来了,看见柱间把他们家恢复原样还送她几个木雕的份儿上才消了气:“替鸣人给你们家佐助说句对不起,先让你们小鼬消消气吧。”
 
  告别四代夫妇后止水又急忙赶回家,然后看见了冒着黑气的鼬和冷漠的斑。

  “老祖宗。小鼬,发生了什么事?”止水还不忘给长辈打招呼。

  斑点点头就和柱间先回了大宅。鼬沉着脸告诉了止水前因经过。

  四战结束原本死了的人全员升天来到天堂,并在天堂过上了与人间差不多的生活,鼬原本愧对族人但族人已经原谅了他,富岳好说歹说才打消了鼬离开族地独自外出的想法,和止水住在了同一个屋子里。

  天堂的二代目发明了能看到人间的电视机,为此泉奈还笑他是不是小时候偷窥窥上瘾了。然而天堂材料有限就算是宇智波家也只能有这么一台,于是富岳安排人把电视机搬到住宅来,族人看电视的时候还能联络一下感情。

  然而时不时就往大宅跑看电视联络感情的也就只有泉奈和鼬,其他族人与木叶的人没有什么瓜葛,有关系的也早就升天了,所以他们没事儿还是喜欢打打牌,比如斑。他现在还没什么牵挂,就算是宇智波还存世的小少爷他还捅过一刀。

  泉奈是单纯的看热闹,每天抱个西瓜坐电视机前看,只不过看的内容大部分都是佐助——鼬换的台。
 
  这次鼬不开心的原因是,他今天看见佐助回村时,已经剪了寸头的鸣人跟他说:“佐助,我要和雏田结婚了我说!”

  上次鼬不开心的原因是他看见佐助穿得和石油大亨一样,静静地站在草地上看着鸣人和雏田接吻,月光袭袭为两人营造一层纱幔。

  鼬愤怒地撕了泉奈的扇子,要不是鸣人家教还过得去那现在在这种氛围下是不是还想来一发?自己的哦多多头上的绿帽子是不是更大了?

  这次给四代目家烧的连房顶都不剩后鼬才冷静下来,自己弟弟连戴绿帽子的身份都没有,毕竟鸣人都是把佐助当朋友的。

  想着这鼬恨恨瞪了一眼坐在旁边的柱间,一直看的他挪去墙角蹲着。

  “小鼬,”止水轻斥鼬不要对长辈无礼,然后柔声说“佐助他们的事情还是要他们自己管吧,你就不要操心了。”

  鼬看着地板,木然地点点头。

  眼睛一刻都没有离过电视的泉奈扭回头:“小鼬,你都没看见刚刚小佐助的表情,”末了还看热闹不嫌事大似的感慨一句“说什么‘那很好啊,要幸福’,啧啧啧那个眼神简直了,虐恋程度堪比我哥哥和千手。”

  宇智波鼬原地爆炸。

  去他x的他们自己决定,当初怎么和他说的?“鸣人我把佐助交给你了他还是个单纯的孩子balabala”,他怎么说的?“因为我比你更把他当成兄弟”。呵呵?我对佐助的感情仅次于止水我就问你敢不敢像你说的那样比我还爱佐助?

  斑看着怒火中烧都快通灵出乌鸦啄瞎人眼了,把手里的瓜子皮一丢还拍拍手:“开会。”

  乌压压一群穿着宇智波黑袍族服的人坐满了大宅,负责当背景板的柱间和扉间拉着一横幅站在最前,横幅上书:如何让宇智波小儿子得到幸福。

  老一辈的宇智波吃瓜群众表示早就习惯千手家的来当背景板了,只不过以前坐在背景板正前方的是泉奈小祖宗,现在的是斑老祖宗。

  斑老祖宗抓过一把瓜子递给左手边坐着的泉奈,清了清嗓子道:“你们有没有什么建议?”

  被鸣人洗脑了的带土深知交流的重要性,闻言立刻举手:“咱首先要知道鸣人怎么想啊!”

  吃瓜群众表示卧槽小佐助搞基?宇智波药丸。
 
  “让你说话了嘛?”斑一个瓜子皮丢过去,然后瞥了一眼旁边举手的族人,“你来说。”

  “老祖宗,我觉得,那个叫春野樱的女孩很好啊,她那么爱小佐助也可以给小佐助幸福啊。”那位族人末了又问一句“而且她也很强。”

  “别胡说,”组里一个妹子急着举手,等老祖宗点头后大声道“鸣人和佐助那么相爱,为什么要拆开他们,你的脑子里有岸本吗?”

  “那有什么办法,人家鸣人都和别的妹子订婚了,还是让小渣渣早点脱离苦海享受新的人生为好。”

  “你……”

  家族会议变成了辩论会,斑老祖宗同意让他们自由讨论,在一波天照动月读后得出结论:“先搞清楚鸣人和小佐助怎么想吧。”

  鼬若有所思,当天晚上托梦到鸣人梦里:“愚蠢的鸣人哟,你对我愚蠢的弟弟怎么看?”

  “佐助?”鸣人睡觉的时候还带着卡通睡帽“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说!”

  你一说朋友我就想翻白眼。鼬想。

评论 ( 19 )
热度 ( 185 )

© 乐奕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