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什么好人,开坑也不会好好填的


七代目火影调查手册6(欢脱正剧向)

  水渍漫延在木地板上居然没有渗透到楼下去,反而是很不科学地扯住了大个子的脚腕。大个子趔趄一下差点摔倒,想拿狼牙棒打散敷束却根本打不散无形无影的水。
  “喜!”
  我惊喜的发现那些水的来源尽然是喜腰部的断口此时他趴在地板上半个身子都化成了水。
  “你们快走,我、我快撑不住了!”
  我刚刚想说要走一起走,就听见喜哇的一声叫就全变成了水,而大个子摆脱了敷束挥着狼牙棒而来。喜你到底靠不靠得住啊啊!
  比我聪明好多的老师早就想好逃跑路线了,拉着我就是一路玩命狂奔,而我听着仿佛贴在屁股后面的破风声就知道大个子的狼牙棒近在咫尺,这用文字描述感觉时间很长但是实际上也就过了一分钟,火烧眉毛要是没有喜那种奇怪的能力就赶紧跑啊!
  刚过走廊的转弯处余光就瞥见小霜和菱在的房间里站着一名被月光照着的天使般的女孩子,眼睛附近突出几根青筋双手伸平一前一后。
  “小霜快跑啊啊啊!”我对她喊到。
  “八卦十六掌!”小霜念着什么一下子就冲向我身后的大块头。
  我一脸懵比还没反应过来,大个子的狼牙棒就转而挥向了小霜,虽然听说日向家的八卦拳很厉害但是看也能看出来小霜的小胳膊腿根本没有狼牙棒长啊!
  说时迟那时快,一道虚弱的影子借着月光飞向那柄狰狞的铁棍,打得它偏离了预计的轨道擦着小霜的肩部而去,而小霜的一套十六拳也在大个子身体上施展完毕。
  但这也仅仅能将比小霜高出大半的大块头打退几步,被震飞了狼牙棒大块头恼羞成怒,身体肌肉以肉眼能见的速度膨大了两倍,嗷嗷叫嚣着。
  此刻最危险的是用完了力气被此景吓得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的小霜。我拔腿跑去,在大块头拳头落下的瞬间扑开小霜,并且听见我胳膊的骨头受打击而发出的声音,我想它是断了。
  “龙修君!”小霜尖叫,老师的影子又敷住大个子,不,这个时候应该叫大块头,但微弱的月光并不能让影子发挥什么作用,大块头马上就挣脱了。
  钻心的疼痛从我胳膊上传到全身,还没来得及叫喊就又看见大块头挥拳而来,小霜想拉我走却拖不动我,见势吓得动弹不得。
  老天我龙修要归位了。
  我做错了什么?我只是想调查清楚七代目大人和佐助男神的事情,还有找到冥而已啊?
  我眼前闪过一幕幕,终究回到近在咫尺的铁拳。我闭上眼睛等待粉身碎骨的疼痛和死亡,还不忘将小霜推远一点。好像我很在意她的原因是我们喜欢上了同一个人。
  然而死亡并没有到来,死神还是嫌弃我的。
  一双粗糙而有力的手穿透地板,抓住大块头的脚踝,原本就破破烂烂还受了不少创伤的木板终于崩溃,带着大块头一起掉到楼下去了。而大块头的拳头也从我脸面前消失,    我差点也掉进洞里。
  总之我捡回一条命。
  我眼前一黑就晕了过去。

  恢复意识的时候仍旧不清楚,眼前迷迷糊糊,我好像躺在被窝里,身边的大人们好像在讨论什么,我不知道,也听不清,又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感觉好点,断掉的手臂一钝一钝地痛,好像还给绑上了固定,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身边有另一个黑底红袍的人,那个个子和我差不多的新人,大个子的搭档。
  “胳膊不能要了,”那人淡淡地开口,但语气里全是担忧与自责。他此时带着一奇怪的面具,但我好像知道他是谁了。
  我想张口喊他的名字,他好像看透了我的想法制止了我,站起身来面具后的黑葡萄似的眼睛看着我:“去找大蛇丸吧。好好休息。”
  他又要走了。
  我想阻止他,困意却涌上来,眼前再次变得模糊。
  冥。
  我们到底认识了多久……

  因为我的伤情,回去的日期又拖延了一段时间。老师写了信寄回村子申请再停歇几日,但是村子里高管们听说了我们这次遇见的人之后就火急火燎地催我们回去,没办法我们只能拖伤带残地踏上归途。
  顺便,那天晚上是天秤•真•女汉子•菱干跑了大块头。那时我和老师以及喜刚刚遇袭,隔的不远的菱和小霜就听见了动静,小霜仍是决定出去叫增员但是菱觉得两个人行动太慢就把小霜藏在房间里自己出去了。当然之后小霜出来姑且救了我和老师一回。
  和喜能水化的能力一样,菱天生就能兽化,她很快就回来了,不过增员们并没有及时赶过来,菱在楼下听见小霜的尖叫,心想来不及上楼梯干脆把天花板打个洞算了,结果恰好打到大块头站着的地板下,大块头掉下去被打了个措手不及,虽然菱实力不如他但因为被小霜的八卦掌扰乱了查克拉脉络大块头一时半会解决不了菱,随后增员赶到大块头就逃掉了。
  当时我是昏迷着的,幸亏小霜和老师拉住我我才没从那个洞掉下去。
  不过这都和我没关系了,我受伤最重坐在车上时屁股底下垫着软软的货物,但路途颠簸一路上都在骂村子高管的祖宗。
  就像冥说的,我的胳膊已经废了,估计回去就是截肢。不过他既然说到了大蛇丸我就去看看好了,也不知道那时冥捂那么严实干嘛,怕我认出他?不过出门在外捂得严实点儿也好,不然被人看上了怎么办。
  估计你们很好奇我为什么没了胳膊还那么不在意?那我告诉你们好了。
  我,黑森龙修,吊车尾一个,没有清奇的骨骼没有过人的胆识,没有冥那样的天赋,所以有胳膊没胳膊都一个样,况且还算是见到了冥一次,总觉得不太亏。
  到了村子里老师就把我和小霜还有菱跟喜带到火影大楼,给菱和喜办了证件后就急急忙忙去找火影了,小霜他们想先把我送回家但我拒绝了,菱和喜暂时住小霜家里毕竟日向家族十分壮大,换言之是靠得住。
  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找老爸问妈妈和冥的事情,这次绝对不能让他忽悠过去了,就算把他打到吐酒。
  不过事情比我想象的糟糕的多,那就是家里没人。起先我以为是老爸和往常一样出去玩了,但心头的感觉实在不安,直到我在老爸卧室里看见了一封信。

  去大蛇丸的蛇洞必须要经过终结之谷,而去终结之谷就要穿过一大片森林。
  想当初我是和冥一起的,为了调查七代目大人的事迹。而此时是我独自一人没了冥和右手臂的知觉,一时间感慨万千。
  老爸留的信第一行字儿就是:“儿子,爸爸要去找妈妈了”当场吓得我飞起,然后他简单阐述了一下他和妈妈相遇的过程,十足虐了一把我这个单身狗。
  妈妈当时和爸爸说过她有不可告人的身世,随时会离开,但是已经被妈妈的魅力给迷住了的爸爸表示没问题,于是两人就结婚了。一年后生下了我和冥。
  信结束的时候说:“儿子,你一定很不明白妈妈和你哥哥为什么要离开,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知道的一点是他们遇到了危险,要立即逃走才能不波及到咱们。都已经这样了难道要我们放着他们不管吗?这不是一个大男人的作为,所以我决定去找你妈妈。你已经长大了,可以独立生存了,我找到妈妈和冥的时候会把他们带回家的。你自己保重。”

评论
热度 ( 6 )

© 乐奕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