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什么好人,开坑也不会好好填的


七代目火影调查手册7(正剧向)

  原来酒鬼老爹还是有那么点靠谱的吗。
  已经混蛋老爹你要走带上我啊喂我也想去找冥和妈妈啊!
  当初穿过森林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而现在我由于身体不协调行走速度慢了好多,日上三竿时还在路程一半的地方喘气歇息,这下好了我还没带干粮。
  正当我犹豫是继续前行还是返回时,头顶上传来树叶摩擦的沙沙声。我抬头看去,有个人站在那儿,衣角摆动好像刚刚才赶到,黑发扬起衬着一张白皙的脸,一双灵动的黑眸也终于看向我。
  踏破铁鞋无觅处。
  “……哎哎哎冥??!”
  冥倒是没有穿那件黑底袍子,也没戴那个奇怪的面具,此时一身黑色的紧身衣和外套,勾勒出他线条匀称的身体。
  “饿了?”他身体轻轻一跳便落在我身边。
  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我饿不饿这不是重要的问题啊!
  “你怎么会在这儿?”我问他。
  “不放心,就跟过来了。”
  我这个人最守信用他是最知道这个的人,而我答应了大蛇丸不会和别人说他的事情我就一定会做到,所以我只会一个人去找他。而冥他也知道这点,所以不放心我一个残疾人就跟过来。
  以上是我根据他那一句话八个字分析出来的。冥这人本来话就不多,这下离家了话更少了。
  我发呆之际他已经从外套口袋里拿出了个纸袋子给我,我别别扭扭的一只手打不开。他又接过去翻开口袋从里面拿出了块荞麦面包。
  www果然冥最好了。我一边吃一边想。
  由于带着我这个残废,我和冥找到大蛇丸的蛇洞时太阳都快落山了,大蛇丸见到我们先表示欢迎,然后一脸纠结地看着我残废的右臂。
  “我早就知道你们要来找我治病,但是没想到龙修君居然伤成这样。”大蛇丸伸手来捏了捏我的胳膊,疼得我倒吸一口冷气。
  “木叶他们都不管事吗,你这胳膊必须要截肢他们居然会放你出来乱跑?”他意味不明地嘶嘶了几声。
  “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方法了?”接话的是冥,但并没有回答大蛇丸的问题。
  “没有。很遗憾这条胳膊必须要切了,没有别的办法。”大蛇丸耸了耸肩。
  啊果然没有别的办法了,果然我是个废物。
  反正我都做好心理准备了,大蛇丸都没有办法那还能怎么样呢。我放弃了准备回去,一边一直在思考什么的冥有开口了:“那,再接呢?”
  我诧异地看着冥。
  大蛇丸笑了:“我这里可没有尸体。如果你们早一百年来我还能给你们多接几条。”
  噫真恶心。我摆摆手。
  “没有尸体,意思是还有其他的?”
  “不愧是冥君,一直都那么聪明。”大蛇丸欣慰地笑了。
  喂那是我哥!他聪明你欣慰什么!?
  我并没有弄明白他们说的“其他的”是指什么,冥拍了拍我的肩膀示意我随大蛇丸去他的实验室动手术,但并没有给我更多解释。这家伙话越来越多了等手术完毕我一定要问问他这么些天都去哪儿了。
  大蛇丸让我躺在手术台上,他的实验室和他蛇洞其他地方不一样,就连墙壁都是钢板做的。他给我打了麻醉针我就没知觉了。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两个人,一黑一橙。
  我忘了他们在做什么,只知道他们在打架。

  醒来时看见的是蛇洞青苔爬满的天花板,然后是冥探过来看的脸。
  “醒了?”
  我点点头,口有点渴。
  他给我递过来一杯水,我一口饮尽。大蛇丸站在门口看着我笑了:“机械臂用着挺顺利的。”
  我如梦方醒,拿杯子用的是右手而我右手早就???
  我顺着冥的目光看向我的右手,我肤色偏黄的手臂变成了冷钢的泛着 电光的机械手臂。
  “好酷!我只在电影里看过这个!”我兴奋地大叫,这算什么,因祸得福?原来他们说的“其他的”就是机械手臂!?
  之前听小霜说:“小说里都是骗人的,男主角掉到山崖下面去就能获得绝世武功什么的根本不可能!”
现在我只想飞回村子里告诉她不这不是梦这是真的!
  我激动得难以言喻,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样的表情但看冥望着我的神情就知道我此刻表情一定很夸张,不过这个家伙他也在笑。
  大蛇丸检查了一下我的机械臂然后说今天先休息明天再做训练就走掉了,现在房间里就剩我和冥两人。
“冥,你怎么会和那个奇怪的人在一起啊?”我稍微冷静了一下问了他我最想问的事情,虽然我最想问的是他打我的时候你怎么不拦着。
  他沉默了一下,似乎在组织语言,我低着头慢慢地感受我的新手臂,他突然以一种“朋友,你知道安利吗?”的语气说:“你知道晓吗?”
  “知道知道,著名的旅游景点嘛!”
  晓是四战前一个黑/社/会组织,而他们的基地遍及各地,且都以隐蔽牢固风景宜人著称,据说晓组织的每一个成员都不用本体亲自到基地去开会,而是用查克拉凝结成精神体到那边,然后用完就可收回。不得不说以前的人本事真大。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之前去旅游的时候导游讲的,那时候旅客可多了呢。
  冥已经习惯我的神经大条没什么很夸张的反应
  他摇了摇头:“我是说晓组织被歼灭之前的事情。”
  我说这我怎么可能知道,它被灭的时候我又不在场,而且它是什么时候被灭的我也忘了,虽然之前在学校里的老师讲过。
  接下来的时间里冥就他不知道在哪儿看的古籍中了解到的东西给我讲了一遍晓的故事,我没太在意,反正我历史本来学得就不好转眼就忘,百年前的朱雀玄武还不如此刻眼前的人额前的碎发有意思。
  冥打开了我撩他头发的手:“你有在听吗?”
  “我历史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想着什么时候拉他回去剪头发。
  他叹了口气似乎在无奈我的不求上进,顿了顿又道:“晓组织最近被一个名叫轮回的人重建了。”
  “哦,”我漫不经心地回应着,转念有想到了什么手僵住了“你加入了晓?!那个叛忍聚集的组织?”
  他看着我,点了点头。
  我懵了一下,想到他现在可能已经是叛忍的身份音量不由得提高,又问:“那妈妈呢?她同意了?妈妈不是说要永远守护木叶吗?”
  “妈妈她,”他表情难得有些伤感“死了。”
  说罢他就抿着唇低下头,好像在后悔一时冲动告诉了我这个沉重的消息,而我还在震惊和愤怒中划着脑内小船,连他什么时候走掉的都不知道。
  回过神的时候大蛇丸走进屋子里让我赶紧睡觉,顺便问了句:“你不打算追他?”
  “不要。”
  连妈妈的生命和意志都保护不住的冥,不是我的那个冥。

  我在大蛇丸的蛇洞里呆了好几天,期间大蛇丸教我怎么使用机械臂,并且帮我把机械臂的外层覆盖上人造肌肉和皮肤,他说就算是医疗忍者过来治疗也不会发现这里包了一大块铁。并且在手掌上开了几个微不可闻的小孔,方便我我使用机械臂的技能。
  这技能是他翻阅四代目大人和七代目大人的资料研发出来的,可以吸收施术者的查克拉作为能源从而压缩气体。他说我可以给这个术起个名字,我说干脆就叫螺旋丸吧。
  我还没从妈妈去世爸爸不知所踪的消息的震惊中回过神来,哪有心思想别的。大蛇丸笑了一下说你还真是内心柔软,我说那是毕竟不是谁都可以变得那么快的。
  言有所指,大蛇丸也明白,我看他眉毛皱了皱但没说什么,真想不明白他怎么那么护着冥,明明他们认识没多久。

评论 ( 7 )
热度 ( 16 )

© 乐奕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