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什么好人,开坑也不会好好填的


我没发朋友卡鼬哥你怎么还整我.鼬哥外传

  本来为了写这个去看了鬼故事,结果害怕得晚上睡不着……

  漩涡鸣人遇见的最恐怖的事情莫过于大半夜的想吃个拉面当宵夜结果发现调料包被借宿的佐助给当垃圾丢了。无奈只好出门去买新的拉面。
  刚刚经历过四战的木叶还在修复中,虽然已经有电影这种东西上映但现在的木叶仍旧不发达,到了晚上路灯还是不能找到角落去,这时候有不少小孩躲在那里捉迷藏。
  ……但是那个蹲在角落里哭的马尾辫怎么看都不像是在玩捉迷藏。
  回忆起自己小时候被人欺负的样子,鸣人觉得不能对在这个马尾辫不管,于是他走过去问:“你还好吗?”
  那个马尾辫只是哭泣,看起来不像是个妹子。
  “呜呜呜……他们都欺负我嗯……”
  “……”鸣人此时的心情一言难尽“你还好吗?不要哭了?”说着伸手去拍马尾辫的肩膀。
  这个时候马尾辫扭过了头,鸣人觉得手上有些痒。接着路灯光看,马尾辫的脸上,还是一个马尾辫,离自己的手近在咫尺。
  “……”
  “啊啊啊啊啊啊啊——!”
  鸣人头往后仰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然后双脚蹬地硬生生远离几米。
  “呜呜呜,为什么要杀掉我,嗯!”把刘海硬梳成马尾辫的迪达拉疼得声音都变了,掐着嗓子叫唤着“该死的宇智波佐助——”
  趁鼬不在他要多说几句佐助坏话,嗯!
  “啊啊啊啊啊佐助快跑啊啊啊啊啊啊——”刚刚还腿软的鸣人爬起来就跑,此时如脚下生风跑得五里不见烟。
  “蛤蛤蛤,旦那你看见他那个样子了嘛,嗯!”最后一声不是口癖,是动作太大刘海被头绳扯住疼得发出呐喊。
  “你天天看的什么奇怪的东西。”他的红发搭档坐在墙头上面无表情。

  一路狂奔的鸣人一路无视了挂在墙上的尸体和奇怪图案,等累得停下歇歇的时候觉得回家的路应该没有那么长啊,左右看了看脸都吓白了,他又回到了刚刚的地方。
  “这是,鬼吹灯???啊呸是鬼打墙??”
  鸣人吓得画风都变了,恨不得一下子抽过去。
  这时候天上突然下起白雪,渐渐往一处地方聚集……不对,细看发现那是一片片纸花。
  鸣人目瞪口呆看着面前渐渐显现的小南,结结巴巴道:“南……小南、姐,你这是、干、干什么我说……”鸣人记得小南也升天了,活人他不怕他可以风遁口盾九尾盾,但是死了变成鬼他就怕了。
  吓结巴还不忘口癖。躲一边的晓安静吐槽。
  小南就静静地看着他,因为她忘了台词。
  两人就这么对视着,鸣人感觉自己的肾上腺激素不断飙升,最后转身决定往后跑。然而刚刚扭过头还没迈出第一步就撞见了个什么东西,一个结实的男人的胸膛。鸣人定睛一看,佩恩??
  带着杀马特鼻钉的弥彦对鸣人温柔地笑了笑,接着他身后钻出了长门。
  鸣人惊得头发竖起:“长、长门你不要找我索命啊啊!”
“我当然不是找你索命的,”长门温和地笑了笑,指着一旁站着的解开了马尾辫脸上还因为疼痛而扭曲的迪达拉“我们是来陪他索命的,听说是宇智波佐助杀了他,你知道佐助现在在哪儿吗?”
  没出场的晓众表示老大good job!直接下饵!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
  “……我、我”鸣人显然惊慌失措,目光扫过一众咬咬牙“你们别找佐助要找找我我说!!”说完眼前一黑。
 
  晓众面面相觑,不知道要怎么对吓晕过去的鸣人比较好。
  这时候鼬姗姗来迟,看着地上躺着的鸣人还喃喃自语着佐助松了口气:“没事就好,还来得及。”
  “你怎么一副神棍的样子。”飞段从墙上下来正清理墙上的图案。
  “其实,这都是场误会……”
  “……”
  众人看着地上昏迷的鸣人,一阵心疼。

  鸣人醒来已近黄昏,他被拖在路边的一个角落里躺着没被人发现。
  一个狂奔回家,一个劲往门上冲正巧碰见佐助开门,两个人差点撞到脑袋。
  “吊车尾的你干嘛呢?”佐助一脸嫌弃。
  鸣人看佐助没被那群人索命才松了口气,然后瘫在地上:“佐助,昨天晚上吓死我了我说!”
“我不想知道你昨晚去了哪里,”佐助整理好外套,“樱早上来找你了,要你去后山,她有事想和你说”末了又加一句“可能是表白,恭喜。”
  鸣人愣了愣,他不知道佐助这样的人为什么会说这种话,就算是想说也会在心里说完的。不过他也不问,小佐助还是坦诚点比较好,不过现在这样也很可爱:“佐助怎么知道我要回来啊我说?”
  “……闭嘴。”

评论 ( 4 )
热度 ( 147 )

© 乐奕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