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什么好人,开坑也不会好好填的


【鸣佐】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首先,这真的是我在暑假结束前写的,谁知道和tv组撞了呢


∮1
佐助重见天日的时候有好些木叶村民来看望他,个个手里都拿着番茄制食品恭喜他回村。大妈争着邀他去做客,小姑娘吵着塞给他饭盒,就连几个壮汉也都远远望着嘿嘿地笑。
战争结束后佐助回到木叶,在病床上躺着的时候就听见外面的护士小姐小声谈论自己的身世、颜值、午饭内容以及高层的安排,出院后被一帮人护送到一栋未来很雄伟现在还在建筑中的建筑面前,尽管表面上只是微微张开口,但心里已是目瞪口呆。然而这个小细节给围观来的村民心中刷了不少已是负值的好感度。
根据木叶高层的说法,他们将造一栋高级监狱来关着佐助直到被“洗脑”为止,监狱外坚固内设备齐全,甚至还设置有一大片番茄地和图书馆。根据木叶心理学家分析,宇智波家的人一不开心就会报社,为了防止佐助闲着没事干而报社,木叶可算是集百家之力了。
建筑还在建造中,为了让佐助提早适应新环境就也让他来参与建造,当然这也是洗脑计划之一,不过没想到的是等监狱建造完成,佐助已经有一支雄伟的后援团了,就算以后没家蹭饭也能管他几十年饱。
等佐助终于忍住翻白眼的冲动说出“木叶大法好”的羞耻口号后监狱人员才依依不舍送他出狱,于是便有了开头的场景。
“我要改造木叶,让木叶更美观。”佐助面部表情对着他的后援团说着,转身指着木叶最高的电线杆子,面瘫脸配合动作却有一种呆萌之感“从那个开始。太突兀了和村子形象不符。”
仅一天,在佐助说完这句话并被邀请去吃饭的第二天早上,这根木叶最高的、无论谁回来都要在上面站一回的电线杆子,从上到下被贴上了小广告。
“下一个计划,改造影岩,”佐助把罪恶的手指向木叶村后的大山的七张脸上,又一句话堵住了觉得不妥的村民的言论“木叶的创建也有宇智波的一份功劳,而且大部分火影都和宇智波家的人有交情,宇智波家有权在他们脸上动手脚。更何况,你们火影的审美,”佐助顿了顿,像是在斟酌用词般皱了皱眉“……很匪夷所思。”
村民们表示好像也有道理,那你们的家务事就由你们来处理好了,于是在重建木叶的劳碌中忙里偷闲地围观并口传佐助给雕刻师洗脑的故事。
“简直太厉害了,雕刻师先生都招架不住了。”
“宇智波家的人不仅有颜遁,还能修嘴遁,逆天啊!”
“佐助在专属监狱里果然好好改造了,现在和小时候不一样一点都不冷漠了呢!”
“对啊对啊,你看他多为木叶着想啊。”
看着雕刻影岩的师傅带着墨水给初代目的头发和眼珠子上色的佐助眨了眨眼睛,在村民看不见的地方露出一些狡黠。
太小看宇智波了,你们。
影岩上的初代目和三代目的眼睛被涂了墨,初代目的头发也是墨的三代目和二代目的眼睛则被涂了朱砂,二代目和六代目头发涂了白色颜料,但把五代目的头发涂上时,黄色颜料没有了。
吃瓜村民看着四代目和七代目未来应该是金灿灿的头发想,这下就尴尬了。
到底是宇智波一族,佐助早就料到战后的木叶没有那么多娱乐性的东西,已经想好黄色颜料的替代品了。只见他咽下最后一口番茄,把目光幽幽地投向了公厕后的化粪池。
木叶群众:Σ(っ °Д °;)っ
累得半死的雕刻师差点一个白眼抽过去。
夕阳西下,晚霞给世界铺上一层金纱的时候,村民们才劝住了佐助差点毁了整个木叶的形象的疯狂念头,然后岔开话题问他要去哪里住。
“我回私人监狱吧。”佐助说着,迎着渐渐散去的人们把目光投向村子正中央的小楼。
在监狱里的时候就听说他当上火影的消息,但自己只能隔着栅栏望一眼喧闹的人群,最后听看守说说当时的场面。
当上火影果然忙了嘛,这样闹腾都不会出来看一眼是吗?
月亮升起,繁星点点。
火影大楼的办公室还亮着灯光,鸣人伸了个懒腰看着一边堆着的已完成的文件,满意地笑了。
想起当初自己出院时还躺在病床上熟睡的人的脸,笑意更深,就连鹿丸皱着眉头进来时也不收敛:
“说吧,这次他又征用谁家的地种番茄了,我的助真是闹腾的说。”

评论 ( 15 )
热度 ( 69 )

© 乐奕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