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什么好人,开坑也不会好好填的


【短篇/甜】恋爱就是间接性失忆症

  斑一手拿着圆珠笔一手拿着照片。
  面前的长发男人笑得很蠢。
  “你还记得这个是谁吗?”斑指着照片里的白毛男人,语气尽量和善地问。
  “不知道。”长发男人笑得没心没肺。
  “那这个呢?”斑指着照片里的红发女人。
  男人还是欢快地摇摇头,好像一只大金毛犬。斑差点一巴掌糊上去。
  不是说他医者素质不好,身为神经科的精英他也见识过不少难缠的,但是论死缠烂打的毅力,臭不要脸的勇气,还真没几个能比得上眼前这个,自家弟弟拜托过来的弟夫的哥哥,千手柱间。
  他患的是间接性失忆症,原因不明,目前没有任何记忆,连亲生弟弟都忘了更别说女朋友,并且隔一段时间就把刚刚记住的事情再给忘掉。而其弟千手扉间也懒得一遍遍给他温习记忆,就干脆把他丢进医院。也正好有理由去找医生的好弟弟泉奈。
  你们真不是亲的。
  斑也曾劝说扉间把柱间带回家,毕竟这病不是进医院就能治好的,最好回家慢慢修养或者触景生情什么的。但是这个黑发金毛,听说斑要把他赶回家后就跑到斑办公室抱着斑的腰大喊:“医生我觉得我可以再抢救一下!”
  ……恶劣程度简直堪比那个追家族里出国留学的后辈的金毛。
  正当斑收拾东西准备回办公室写报告并打算把这个病人送去别家医院时,柱间又开口了:
  “你怎么不问问我记不记得你呢?”
  斑顿了顿身子,饶有兴趣地挑了挑眉:“哦,你记得我?”
  “当然!”柱间咧着嘴笑得像个学龄前儿童“你叫宇智波斑。”
  嗯,虽然只有学龄前的智商,但好歹有进步。斑欣慰地想。
  “——是我的爱人!”
  “……”
  病房的门砰的一声被关上,走廊上的护士远远见着宇智波斑都要被骇得一抖。
  去他妈的间接性失忆症。斑把病历本狠狠摔在桌子上,抓起转院说明奋笔疾书。

——……——
只是个脑洞
要不要继续写呢?

评论 ( 22 )
热度 ( 1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奕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