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什么好人,开坑也不会好好填的


【短篇】鬼魅(还是脑洞大开的产物)

0.
   你听说过鬼魅吗?

   那是什么,幽灵?

   据说,如果有人愧对他杀掉的人,就会有鬼魅变成被他杀掉的人的样子来杀死他哦

   哎?那那个人岂不是很可怜?

   其实,谁更可怜也说不定呢……

1.
  柱间又偷偷从办公室跑出来在村子边上转悠,虽说他是被称为神的初代目但是他仍旧不想处理公务。更何况这个称号还是手刃好兄弟成就的。

2.
  他突然想起了前几天听到的灵异传说。

   因为他看见了一位长头发的人。

3.
  蓝色的衣服,黑色微炸的长发,纯黑色的眸子。

4.
  “……斑、斑!”柱间试探性地叫了那个人一声。

  但是那个人只是回头看了他一眼,扭回头就继续走他的路。

5.
  那副淡漠的神情分明就是那日被他杀死的宇智波斑!
 
  那样的仿佛看的是陌生人的眼神让柱间心冷。尽管他也知道他和斑又不能怎么样。

6.
  “你遇见了什么?”红头发的美人依在桌子上,手里漩涡形状的蒲扇有一下没一下地为她扇风。
 
  她身边的长发男人正蹲在墙角阴沉,她看不见她的表情又不会哄他,只好不再理他了。

7.
  “扉间!”柱间挣扎着不要回到办公室,“我真的看见斑了!”

  “好好好,你相思心切我懂我懂。”扉间面无表情的说着把柱间丢进了办公室,“看不完公务别想出门。”

8.
  千手家真是越来越没有同胞爱了,你看隔壁宇智波兄弟多相亲相爱啊。柱间捏着笔发呆。

9.
  感觉窗外有人。

10.
  “喂。”
  柱间不动声色,装作惊奇地看去,一瞬间仿佛时光重塑,他还没有杀死斑。
  “你就是初代目火影?”那天见到的“斑”推开了玻璃窗,“这个,你要吗?”
  柱间接过包袱,打开,饭盒里静静沉睡着整整齐齐排列的拇指那么大的豆皮寿司。

11.
  太像了,世界上不可能有这么像的两个人。

  除非他们是同一人。

12.
  “你是谁?”

  柱间却发现窗外已经没了人影。

13.
  扉间对着面前拨弄自己头发的人翻了个白眼。

  “你别光看着啊,千手混蛋,来帮我弄下头发……啊!”

  被狠狠地拉了下长发不免叫出了声。

14.
  扉间对于他被其他人惦记非常不爽,尽管惦记他的人是扉间亲哥。

15.
  “你看,我就说我和尼桑像吧?”他拨了拨自己被整理得微炸的长发,得意的笑了“我和哥哥很像的,和你跟你哥根本不一样!”

16.
  柱间做梦了。

   一次一次地梦见他拿刀刺进了那人的胸腔。
 
  血、血、血,到处都是血。

  血如同彼岸花一般绽放在那人的衣服上。

  此后再无人陪他把酒话桑麻。

17.
  如果你还活着,如果我没有杀死你,如果我们没有在这个世界的这个时间相遇……

18.
  忍者之神初代目病了。一病不起。

19.
  初代目火影病逝,死之前嘱咐二代目火影要好好管理村子好好让村民相处。

20.
  “泉奈。”

  扉间板着脸,平日就很冷漠的脸此刻仿佛要掉下冰碴。

  他刚刚从哥哥的葬礼上回来,身上的白色丧服还没有换掉就来河边找这个人。

  “这和你说的不一样。”

  你让我把唯一的亲人都丢了。

21.
  “谁知道你哥哥那么喜欢我哥哥呢,只是见了几面而已居然就念念不忘了。”

  被叫做泉奈的青年背对着扉间,怀里抱着他伪装自己哥哥时穿的袍子。

  “而且你哥哥杀了我哥哥,我让他死也不为过吧?”

  清澈的声音说出如此残忍的话,扉间不由得心凉。

22.
  本来不至于这样的。

  他的转生复活术即将成功,他可以偷偷复活斑,再加上奇迹般活下来的泉奈,他们四个人本来可以再聚一起的。

  不知道怎么就鬼迷心窍地听信了泉奈的话,说什么“你哥那个混蛋可能会不同意”“哼他根本就不会想我哥”“干脆让他回想起我哥哥好了”。

  可是也没有什么啊,在他的视线下泉奈扮演的斑也只是和柱间见过几面而已。

  大哥当时到底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23.
  他连唯一剩下的亲人都失去了,不过没关系,至少他还有泉奈……

  “你会把村子交给宇智波的吧?”唇型好看的嘴突然吐出这句话。

  “……”

  几乎是一瞬间,飞雷神发动。

  扉间再次用刀挥向那修长的身子。

24.
  感觉好像砍进一团水汽。

  消散的黑蓝色气体又在空中凝聚,呈现的已经不是泉奈的样子。

  黑发红瞳,那是个标注的宇智波,那样神秘美丽的宇智波家的鬼魅。

25.
  “好伤心啊……居然这样对待我……”

  不似人类的声音窃笑着,明明就是懂得怎样才能激怒扉间。

  “明明是最明白宇智波孤独的人,却因为那个村子又要杀死已经被自己杀死一遍的人吗?”

  扉间看着鬼魅,不说话。那双标志的宇智波眼睛让他想起泉奈罂粟般花纹的瞳眸。

  “宇智波家族的人,一开始就不应该与你们相遇……”

26.
  扉间被耍了,泉奈早就死了,在他面前如泉奈般说话思考的人是传说中能置人于死地的鬼魅。

  但那样的身影,那样的声音,那样的说话方式,那样的眼神……像极了泉奈。

27.
  鬼魅消失了,至少他的目的达到了。

28.
  村民觉得刚刚上任的二代目大人越发沉默寡言了。

  可能是兄弟死亡带来的悲痛使然吧,哎真是兄弟情深啊。

29.
  那天,金角银角进攻,二代目誓死保卫村子。

30.
  扉间临死前想起了他大哥死前的嘱托。
 
  “我知道你在研究复活术……但是别让我复活,我不想再承受这样的痛苦。”

  不愧是鬼魅。

  不愧是宇智波。

评论 ( 11 )
热度 ( 8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奕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