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什么好人,开坑也不会好好填的


【火影腐向同人】木叶报社团19

200
鼬:看样子你哥哥很在意那两个东西啊
阿修罗:如果是恢复了的哥哥的话,那两个东西就不用拜托我来完成了
泉奈:这么一说,突然有点同情你哥
阿修罗:所以拜托你们了!
泉奈:别急,没看见那两个天才在思考嘛

201
让我们回想一下因陀罗清零的重点是什么?
[耗尽查克拉]
[精疲力尽]
[昏迷]
懂了吗?

202
阿修罗:真、真的要这样吗?
泉奈:害羞什么,这么多年了你们就没有过?
阿修罗:怎么可能、那可是、可是哥哥啊!
止水:真纯情,那你就没有这种想法吗?
阿修罗:有、有!可是……
鼬:加油
阿修罗:你们别推!别推!

(隔着门板)
因陀罗:……
阿修罗:哥哥,我……

203
止水: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泉奈:是的呢,等会我要去找千手老二
止水:他现在应该在他的办公室工作
泉奈:哼,是我重要还是他的工作重要?
止水:你见过带土问卡卡西是他重要还是狗重要吗?
泉奈:我和贤二掉到一个水平了吗?
鼬:没有,你说的都对
止水:小鼬你的弟控属性没边儿了

泉奈:你们等会要干嘛?
止水:你和扉间大人慢慢干吧,我们……噗——
鼬:(收回拳头)等会去吃甜品,然后去卡卡西那边,卡卡西刚刚在叫我们去帮忙
泉奈:哦,那我先走了

204
[欢迎光临木叶宠物店]
来信1:怎么办怎么办,我买的一橙色狐狸从买回来开始就不吃不喝了QAQ明明在你们店里活蹦乱跳的

回信:啊啦,小姐不用担心,狐狸只是没有精神而已(笑)狐狸在店里的时候就只喜欢和店里的一只黑猫打闹,现在说不定是想黑猫了,你可以把它带过来……哦抱歉,刚刚那只黑猫被一小帅哥买走了,需要我帮忙联系嘛?
追问:需要需要特别需……Σ(っ °Д °;)っwait你说的小帅哥好像是我男神,他带着一只黑猫跑到我家里来了,等等男神你想干嘛我dhdualrnrbufisnr

其他买家:啧啧啧,一波狗粮
其他买家:还没到七夕呢
其他买家:这个胡乱塞狗粮的世界是虚假的!

来信2:店长你好www我想买那只土拨鼠,但是感觉那只土拨鼠脾气好坏哦我被抓伤了怎么办

回信:嘛,你说的是那只黑色的?唔那只生命力是最顽强的,不用担心把它养死了。以及亲上次来是因为土拨鼠收集的硬币都被店里打工的银毛小伙子给收拾掉了,不开心所以在嚎呢。以及我不是店长哦,我只是来打工的

其他买家:呜呜呜这位店员脾气真好求深交
其他买家:喜欢钱的土拨鼠是闹哪样啊23333
其他买家:不好意思,我就是那银毛小伙子,那只土拨鼠我买了。倒不如说是它赖着我不走了,店里能给我随便提供点口粮嘛?
卖家:不能w

205
卡卡西:你瞪我干嘛?
带土:你只顾上网玩都不理我QAQ
卡卡西:我没有玩,我只是去宠物店帮忙而已
带土:我不听我不听QAQ
卡卡西:……

止水:怎么一回来就看见这个
鼬:再去吃点丸子吧

206
来信3:温柔的店员你好www我想问问我家买的小黑豹非常嫌弃我给他买的黄色漩涡坐垫怎么办

回信:不知道,扔了
追问:不是说客服很温柔的嘛,换人了?
回信:是的,不服?

其他买家:这么凶一定娶不到媳妇
其他买家:别说媳妇了,连女朋友都不会有

带土:卡卡西他们欺负我?
带土:卡卡西?
带土:辣鸡居然累得睡着了,哼我拿被子盖着热坏你

207
鸣人:佐助,你看这个!
佐助:……这是什么?
鸣人:佐助你可真没见识,这是黑驴蹄子唷我说!
佐助:……你拿着拌面吃?
鸣人:_(:з」∠)_

208
【木叶日报:木叶火影岩石上被打下洞穴直至地底究竟是何人所为?是木叶村民夜晚梦游还是外星人的又一遗址?】
鼬:你干的?
鸣人:QAQ鼬哥对不起,下次不敢了

止水:小鼬你是怎么知道的?
宇智波鼬默默收起从鸣人办公室捡来的盗●笔记

209
柱间:斑斑你在干什么?
斑:你脑袋上的盗洞土质比其他几个的盗洞的土质颜色深,很显然你脑袋底下有东西
柱间:斑斑别说的那么血腥嘛_(:з」∠)_

210
鸣人:完了完了要不要和你老祖宗讲那只是我打洞的时候撒的一泼尿
佐助:……

211
神奇背锅侠扉二

忍者A:七代目大人幼年丧失父母怪谁?
面具男:都怪二代!都是他不让宇智波老祖宗和初代目在一起!

忍者B:忍界四战怪谁?
面具男:都怪二代!都是他不让宇智波老祖宗和初代目在一起!

忍者C:四战死了好多人怪谁?
面具男:都怪二代!都是他发明秽土转生而且不让宇智波老祖宗和二代目在一起!

忍者D:宇智波一族被灭族怪谁?
面具男:都怪二代!都是他没让宇智波老祖宗和初代目在一起最后宇智波一族与木叶不合!

扉间:……

斑斑:所以,盗洞口有一股尿骚味怪谁?
带土:……怪二代?

宇智波带土卒,享年不明

212
忍者F:我感觉宇智波大宅突然爆发出了一波霸气的能量!
忍者E:那一定是谁解锁的洪荒之力!

雏田://///
樱:没什么是开车解决不了的问题
井野:如果有,就开两次

213
阿修罗:哥哥,你的力量恢复了!
因陀罗:……嗯
阿修罗:太好了哥……咿哥哥QAQ

鼬:……
止水:所以说,一恢复的始祖大人就丢下你跑出去找番茄盆栽和拉面罐了?
阿修罗:嗯QAQ
止水:……悲伤的故事

214
查克拉注入番茄盆栽,纤细的枝叶突然开出一朵稚嫩的花,随后随着查克拉的注入,花朵凋谢,结出一颗红色的果实,果实慢慢长大最后从中心裂开——
查克拉注入拉面罐头,原本平滑的封口突然沿着边缘裂开,随后盖子打开从里蹦出一团肉块越长越大,最后从中裂开——

因陀罗:……
带土:所以始祖大人,你造了两个人出来?

恰拉助:你好小姐,老实交代是不是你偷了一片森林到眼睛里?
面码:……
恰拉助:你打我干嘛!
面码:我想

——……——
你们还记得九块九嘛
我坑了orz
我又开了好多坑orz
然而一个月后我高三了要退网orz

评论 ( 6 )
热度 ( 146 )

© 乐奕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