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什么好人,开坑也不会好好填的


【火影腐向同人】木叶报社团20

215
面码:……妈?
因陀罗:……

恰拉助:舅!
阿修罗:……哥、哥哥你就出去了一下……
因陀罗:……

216
【木叶日报:宇智波始祖竟造出两个孩子?论始祖与木叶英雄与宇智波二少不得不说的故事】
阿修罗:哥哥你在外面有人了QAQ
因陀罗:……不是你想的那样

面码:那个在哭的是爹
恰拉助:哦哦哦,这样啊

217
佐助:鸣人?你去挖煤了头发整这么黑?
面码:……

带土:哎哟我去二助子,你瘦了?还直了?大鸣子知道了不得去涂火影岩?
恰拉助:……

218
鸣人:所以我说,他们是面码和恰拉助啦!
鼬:话说我们要管始祖大人的儿子叫什么
泉奈:始儿子?
扉间:你会被打死的
止水:不过他们也是拉面罐和番茄盆栽长出来的啊
佐助:那叫拉面罐子精和番茄妖怪吧
带土:二助子你的取名审美比老祖宗都低
佐助:闭嘴贤二

天堂
美琴:所以说鼬的名字是谁取的啊w
富岳:……

219
卡卡西:唷,听说宇智波始祖新下了两个崽崽?
带土:不要说得我们宇智波像什么一样……
卡卡西:他们人呢?
带土:好像去影岩找老祖宗他们了

220
柱间:斑斑咱真的要下去吗?
斑斑:怎么,你怕?
柱间:不不不我不怕
斑斑:那就别抱我腰了,放手

(以下脱离剧情,一切只为690集吐槽)
221
鸣人:卡卡西老师好狡猾我说!都不给看脸!
佐助:你不是看见了嘛,那个斯卡尔
带土:……你们的槽点在这儿嘛!为什么那个西瓜皮会差点认出卡卡西啊!
卡卡西:嘛,嘛
佐助:嘁,那个时候你都不知道在哪儿干嘛呢
带土:我神威了在卡卡西旁边就快打到那个西瓜皮了!要不是白绝拖着我我就给他开瓤!

樱:……难道不是吐槽第690集吗?
井野:宽额头你就得瑟吧,居然被佐助君抱着了!
樱:嘿嘿嘿,我睡觉做梦都能乐呵醒

佐井:可是我怎么觉得是佐助君被你举起来呢(笑
雏田:佐井君、小心身后……
樱:(暴力铁拳)

222
鸣人:佐助你抱了樱呢(指了指暴打佐井的樱)
佐助:……

带土:佐助你抱了樱呢(指了指把佐井人肉风火轮的樱)
佐助:……

止水:佐助你抱了樱呢(指了指把佐井腿打折了的樱)
佐助:……

鼬:佐助,你也不容易(指了指把佐井往医院方向扔飞的樱)
佐助:……

223
卡卡西:带土……
带土:哈,这点小伤不挨事儿,你都不知道当年老祖宗训练我比这个还惨呢
卡卡西:可是眼睛都……
带土:没关系啦,你看现在都没事儿啦
卡卡西:……嗯
带土:别伤心嘛 来阿飞的怀抱为你敞开~

六代目后援团A:火把准备好了吗?
六代目后援团B:准备好了!
六代目后援团C:液化罐准备OK!
六代目后援团D:六代目安全防护罩也OK!一切等团长指挥!
六代目后援团A:好,我们的口号是!?
六代目后援团众:夺回六代目,消灭面具男,我们爱旗木!

卡卡西:啊……切!
带土:你居然嫌弃我的怀抱!
卡卡西:啊我没有
带土: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爱上其他的妹子了?
卡卡西:我没……
带土:你就是看那些妹子长得比我好看比我乖比我会做饭!你移情别恋了!
卡卡西:不我……

佐助:贤二你可闭嘴吧
鸣人:带土叔叔不要什么都往卡卡西老师见异思迁上想啊我说
带土:要是佐助也有个后援团!你也不淡定!

224
鸣人:话说,不用管面码和恰拉助嘛
带土:始祖都不管他们,让他们去玩好了
阿修罗:他们一出来的时候为什么不是婴儿形状呢……
佐助:→_→你是想玩养成?
阿修罗:不不不,这样更有和哥哥一起过日子的感觉嘛

因陀罗:……
阿修罗:哎,对力量生疏了嘛,哥哥?

扉间:嗯,要练习?
阿修罗:是,我们需要一个大到足以让哥哥完全施展出拳脚的空地
泉奈:才没有那种地方
扉间:啃你的西瓜别说话。村子通往终结之谷那片森林足够你们使用,只是我感知到那边情况有些乱,不过应该碍不到你们
因陀罗:感知型?
扉间:没错,我是
阿修罗:哥哥的意思是,感知型忍者还可以这么用吗
扉间:……

鼬:原来始祖大人也点了吐槽技能
止水:所以毒舌都是宇智波祖辈往下传的嘛
泉奈:哼,要是始祖大人知道这个死白毛还爱感知什么不要嫌弃死他
带土:……细思恐极
佐助:这话要是被老祖宗听见估计又是二代目风火轮

225
斑斑:我们数一二三一起跳进去
柱间:……好

“一”
“二”
“三——”

宇智波斑大爷在原地蹦了一下,然后看着柱间英雄就义般跳进了“盗洞”里,顺手从怀里摸出个甜点吃起来。

226
  “都要爬到天黑啦!”
  月读世界娇生惯养的宇智波二少爷一屁股坐在地上,揉了揉发酸的腿。
  黑发的少年望了望即将沉寂的太阳,黑眸一如寒夜。
  月读世界和这个世界不太相同,他们本来是想绕个路上影岩的 结果越绕越远。
  “你认不认识路啊。”恰拉助见面码不说话就又说道。
  “认识,”面码走到恰拉助身边“以前。”
  “……所以是现在不认识咯?”恰拉助见面码坐到他身边并且默认,悲惨地嚎了一声。

227
  鼬和止水拎着外卖袋子回家的时候,带土正和佐助打嘴炮。一个是把免疫点满了,一个是月之眼教的资深教父,总之在两任火影大人的安抚下仍是没有结束这场口水战。
  “卡卡西你别拦着我,我要好好管管我小侄子!”
  “鸣人别打岔,贤二是时候正视自己的贤值了。”
  鼬把一嘬头发别到脑后,把手上的袋子都塞给止水,然后只手拿着一只甜串子直插进带土面具上唯一一个洞。
  带土一边神威一边感谢上帝让他生在宇智波,要不是写轮眼他估计就瞎了。
  哦对了,要不是宇智波他也不会受到弟控的袭击。
  “别闹了,吃饭了。”
  “斑爷爷和初代爷爷呢?”
  “别管他们了,咱先吃。”
  “他们估计在哪儿野战呢。”
  “……”
  “小鼬别离我那么远啊……”

228
  “斑斑你为什么坑我!”
  柱间一路狼嚎直到滑到地,站在洞地对上喊道。
  因为你丫在我说要进去的时候看我的肚子。坚决不承认自己胖了的斑将吃完的包装袋丢进洞里。

评论 ( 5 )
热度 ( 1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奕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