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什么好人,开坑也不会好好填的


【火影腐向同人】木叶报社团23

255
  “佐助!”
  佐助听见鸣人喊了他的名字就看向他,其他人也都停下脚步。
  “佐助,我要追你!”鸣人一脸正直,“我要重新追你一次,这次不是作为朋友,是作为爱人!”
  鸣人说什么傻话呢,你俩啥事儿没干过了现在还玩什么小清新。众人围观,鼬神微笑着捏碎了止水递过来的水壶。
  “好啊,”佐助勾唇“那我就把朋友卡一张一张发回去好了。”
  鸣人一脸懵逼。
  众人奇闻乐见。

256
恰拉助:你的眸子就像藏了一片雪原(笑)
雏田://///
恰拉助:真是可爱的反应。这玫瑰花就像你此刻的脸颊一样红,收下它吧

雏田:樱、樱酱,那个就是月读世界的佐助君吗?
樱:是啊,他撩你了?
雏田://///那月读世界的鸣人君在嘛?
樱:你过会去看恰拉助就能找到了

佐井:鸣人君他们也是非常轻松地接受了面码君他们的到来呢(微笑

257

“你们天天这样你不觉得烦吗?”

  “总好过我们从来没遇见过”

适用于每一对相爱相杀的cp

258
[693观后感][和我家碗讨论的梗]
鼬:看带土的脑内小电影,那不是鸣人佐助吧?
止水:是黑衣佐助拉长版
鼬:……
鸣人:止水哥你还真是直言不讳啊……

泉奈:看着很像面码恰拉助?话说月读世界不也是小带土脑补出来的嘛?
扉间:大概他对鸣人佐助有什么误解吧

月读世界的其他人:……

带土:被一个二助子脸的人叫小带土感觉很肾疼

带土:月读世界的话,恰拉助你的玫瑰呢?
恰拉助:插你火影帽子上了
面码:(捏碎玫瑰)
恰拉助:你???

259
  “每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就像一位可爱漂亮的姑娘,需要呵护需要关怀,若是鲜花赠美人,没有哪一个姑娘不喜欢花……”
  “……”
  “所以说你别扯我的花了很贵的!”
  “口可”面码撒下一地揉坏了的玫瑰花瓣“以后你碰过的花,我见一朵扯一朵。”
  “你绝对是带土中二的产物!”
  “……”

  “禁止宇智波恰拉助进入。”花店门口的牌子。

260
  身为老祖宗和始祖,宇智波斑和大筒木因陀罗都是被供着的。
  比如说此刻宇智波家人组团驰骋在荒漠上,都是按长后辈的位置坐下的。最上席坐的是斑,并排的是因陀罗。

  顺便一提,带土的须佐代替火车,此刻谁也不是的男人正驮着他们在地上跑。

261
泉奈:好热啊
斑斑:贤二把手举起来遮阳

带土:你们有没有考虑过,哦不对,你们有没有把我当过人看?

262
鸣人:说起来,咱们这里连无线电都有,为什么会没有火车啊?
佐助:有的话岸本就要被打死了
止水:佐助坐上一辆火车跑,鸣人坐下一辆火车追吗,噗嗤
鼬:……无法想象
泉奈:简直乡村爱情故事

263
柱间:那这样说的话,斑斑当时离家出走就是坐马车了?
带土:蛤蛤蛤贵族妇人
斑斑:……

264
止水:所以说既然你们都思考到这个了为什么不造出来?
带土:要是那种东西真的弄出来了现在还需要我开高达在地上跑?
斑斑:我又不是村子的掌权人,关我屁事
鼬:……独立吧
佐助:去征服一片领地吧,就叫团扇国
斑斑:老祖宗老族长什么的我都听烦了,叫我圣上

柱间:喵喵喵???斑斑??
鸣人:喵喵喵???佐助??

带土:老不死的你穿越去哪儿了???

265
阿修罗:哥哥腿疼嘛?
因陀罗:……
阿修罗:那腰疼嘛?
因陀罗:……
阿修罗:哥哥是怎么知道面码和恰拉助在盆栽和罐头里的?
因陀罗:……

带土:看我干嘛?我还不够惨嘛?
阿修罗:哥哥说那两个孩子是你带过来的
止水:可以嘛,小叔叔都会下崽了
带土:stop???那怎么说也应该是卡卡西的工作?

[火影大楼]
卡卡西:啊切
樱:只要带土叔叔一出远门,卡卡西老师就会开始打喷嚏,带土叔叔是多不舍你

266
  黄得泛白的泥土在脚下无限延伸,仿佛世界中没有一丝绿色。
  蓝得没有一丝杂质的天空万里无云,仿佛天地间没有一滴水汽。
  “你就葬在这儿?”带土蹲下身捏了把泥土,轻轻松开便有化成小颗粒的土壤从指间溜走。
  “怪不得大筒木最后只剩月球上有了呢,这是风水不好啊。”
  柱间结印召唤出几根粗壮的植物的根系:“别多说了,开挖!”
  谁料日天日地老祖宗大手一挥:“谁都不准用忍术。”
  “……”众。

267
  坐在椅子上悠哉悠哉地享受鸣人伺候的佐助突然想到什么似的:
  “其实,吊车尾的家里连冰箱都有。”
  “你还在纠结这个啊!”

268
  “男人就问那个女孩,说小妹妹你没事吧?
  那个女孩蹲在墙角面朝里一直哭:朋友都嫌弃我长的丑。
  男人说,怎么会呢小妹妹,你很可爱啊。
  女孩很激动地扭过脸说,真的嘛?
  月光下,扎着马尾辫的女孩子扭过头,那还是一个马尾辫。”
  现场寂静三秒,反应过来的鸣人一下子抱紧了佐助。
  “烦死人了,吊车尾的你干嘛?”
  “呜呜呜佐助我好害怕的说!”
  讲完故事的带土打了个哈欠随众人一起回各自的帐篷里睡觉了,佐助转身准备走,却被鸣人抱住了腰。
  “佐助我们一起睡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我说!”
  “不要,你还在追我呢。”
  “可是我怕成狗了我说!我都能当你的通灵忍兽了!”
  “不要了,太蠢。”

269
  带土听着老乡组的斗嘴,一边腹诽鸣人不还是你想出来的追佐助的馊主意,一边拿着铲子继续挖他的坑。
  毕竟老祖宗答应他要是挖到墓穴了就给他和卡卡西分一间大房子。

270
  [火影693吐槽]
鸣人:恭喜卡卡西老师正式变成守寡
佐助:恭喜贤二叔叔终于正式领便当
卡卡西:喂!
带土:喂喂你个小屁孩子怎么那么没良心

271
佐井:一篇文里有时隔一星期的两个吐槽,怎么比TV组还懒?
樱:哈你有不满的地方吗?信不信我给你搞回忆杀?

评论 ( 4 )
热度 ( 130 )

© 乐奕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