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什么好人,开坑也不会好好填的


漩涡鸣人大危机!

#木叶战后接699
#作者放飞中
#有人点梗嘛

  鸣人感觉自己遭到了出生17年以来的大危机!
  于是他马上就对他的好哥们求助:“我整天就想着我世界上最好的朋友边想还边傻笑,是不是小时候我妈用门给我的脑袋夹了?”
  好哥们鹿丸一边啃着苹果一边说:“弯就弯了你哪儿来那么多废话”。
  自四战结束各自的宇智波都被各自的影顺毛安抚该升天升天该回木叶回木叶后,鹿丸都数不清这是鸣人第几次为了他世界上最好的朋友来诉苦求助了。记得一开始还在养伤的鸣人还穿着木叶医院的病号服撬开了奈良家的门,坐在鹿丸对面一脸忧愁地说:“看见他就睡在旁边的床上我就想钻进他被窝搂着他睡怎么办哦我说”
  当时鹿丸嘴里含着一口茶,听了话后虽不至于喷出来但一时半会也咽不下去——怕被呛死——最后他就含着那口茶,联系来小樱把鸣人给扛回去了。
  鸣人想钻被窝的对象就是全忍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宇智波佐助,他最好的朋友,老实说鹿丸用胆囊都能想到他俩终会有捅破朋友这层草稿纸的一天,但是没有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麻烦。
  第二天鸣人又跑过来哭丧着脸,鹿丸想都不想关上了门:“要钻你就钻,他还能烧了你不成。”
  然后就有了今天,鸣人说完对佐助的思念之情后又说:“不仅如此,只是想到当初佐助把我踹下床的样子我都会很开心啊,怎么办?”说着还摸了摸当时被踹的胸口,在鹿丸震惊的目光下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
  这是抖M,没救了别问我了。
  好了OK,再这样下去就成了鹿丸的大危机了。再让我们把镜头对准鸣人。
  鸣人断掉的胳膊已经接上了,还是大蛇丸黑科技的功劳。一想到大蛇丸就来气,吐着长舌头口味猎奇有什么好,真不知道佐助当初为什么要跟他走。
  前一阵子大蛇丸来木叶医院看望佐助鸣人就跟被扯了尾巴的猫一样恨不得扒在佐助身上不给大蛇丸看,在看见佐助没有和大蛇丸一同离开的意思后才放下心来。哦这么心想我果然是脑袋被门夹了。
  倒是佐助,一边闭目养神一边还要忍受鸣人炙热的目光。半晌,还是鸣人开口打破沉默:“佐助,你和大蛇丸说的你还会离开是什么意思?”
  “我在木叶呆不住,”佐助缓缓开口,甚至没有睁眼看鸣人一眼,“而且木叶的人也容不下我。”
  “你答应我了要留下来的?”
  佐助没有回答他。鸣人知道只要佐助不想说话就算是他也不可能撬开佐助的嘴巴。
  佐助要走啦!
  佐助又要走啦!
  这才是漩涡鸣人大危机!
  这次连找鹿丸都没什么用啦!
  食堂里坐在位置上托腮看着给佐助买的便当,鸣人叹了口气,小樱百忙之中抽出空来吃个饭,端着餐盘就看见鸣人小太阳乌云密布了,想都没想就坐在了他对面:“说吧,又和佐助君怎么了?”
  “煞苦辣酱你怎么知道是佐助?!”鸣人瞪大眼睛。
  “得了吧,你这几年里伤心过10回有9回是因为佐助君。”小樱瘪着嘴想起当年鸣人对佐井说的要打断腿也要把佐助带回来“现在你们又怎么啦?”
  “佐助他,又想离开。”
  和多年前一样的感觉,明明知道佐助会离开却不能阻止,自己都是拯救世界的英雄了却连个宇智波都留不住。
(天堂
柱间:小鸣人,我也没留住(ノಥ益ಥ)
  “鸣人,佐助他也有自己的想法。”小樱欲言又止,当年拜托鸣人把佐助找回来是因为知道佐助是去投奔大蛇丸会误入歧途,而现在不同佐助他只是去旅行,或者说流浪,他已经有了自己的小队也有自己的自由。把想法尽量委婉地说出来后小樱喝了口汤:“留不住的人总归留不住。”
  “所以小樱这样想吗。”
  小太阳要下雨了。
  临走的时候小樱叫住了鸣人,问了他一个奇怪的问题:“你和佐助真的是朋友?”
  “当然啦!我和佐助当然是朋友啊我说!”鸣人理所应当。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你和佐助真的只是朋友?”
  “啊?”鸣人不明所以。
  “在你心里,火影的位置和佐助,哪个重要?”
  鸣人愣住,随即陷入了思考。


  夜深,木叶由于白天的劳累而陷入睡眠。
  佐助走向大门,他的行李不多,如那年一样孑然一身。
  或许此刻他不是真正地了无牵挂,他心里还住了个想留下他的金毛。不过都快走到村子大门口了,金毛不可能感知不到,现在还没有跟上来应该是看开了吧。
  嘴角勾起一个嘲讽的弧度,然而还没有用术迷倒门口守门的人就听见身后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佐助助助助——”
  佐助无言转身。
  背着个大包的鸣人跑到佐助面前装模作样地喘气:“我和你一起走啊我说,呼呼累死了,要带上的东西太多了差点让你给跑了。”
  佐助能猜到鸣人背包里面的东西是一堆拉面。
  “你不做火影了?”佐助略带嘲讽。你不是要当上火影的男人吗?
  “但是佐助你要走啊!”火影很重要,但是相比之下佐助你更重要啊我说!鸣人的眼睛透露着坚定。回信下午去找小樱是小樱问自己是否想明白了的时候自己肯定的点头。
  “那你还真是我的好朋友。”佐助面无表情,一句话噎回鸣人后转身就走,留下鸣人一脸懵逼。
  鸣人,大危机!

——……——
画风清奇
有人点梗否?

评论 ( 13 )
热度 ( 1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奕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