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什么好人,开坑也不会好好填的


你们不是说没有鸣佐快穿可以看嘛!(1

  你们不是说没有鸣佐快穿文可以看嘛!好现在我来满足你们,写一个快穿(的大纲)给你们看!
  你们以为你们接受的是谁的爱,不是giligili eye!是放弃补作业放弃填坑绞尽脑汁给你们产粮的小透明的爱!!!
  我想我需要打个1
(以下是不负责任大纲,不怕你打就怕你当面啃带土)

  宇智波佐助,某高校天才少年,不近女色视早恋为粪土,唾弃网络不知网吧为何物觉得一秒钟不在书桌上啃书本子就羞愧难当!
  有一天他的冤家漩涡鸣人向上天许了个愿,希望他和佐助的羁绊更深!至少在佐助眼里超过书本子和番茄!如果可以再加上鼬哥哥!
 
  于是上帝让他们俩一起穿越了。

佐助:???
叫AB的上帝:你们要去游戏里完成任务,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
鸣人:???
叫AB的上帝:不管我开心就好

  于是鸣佐二人进了第一个世界,玛丽苏的世界,任务是攻略玛丽苏。
  高冷二少佐助表示我去年买了个登山包拒绝接受,于是AB派出系统大蛇丸号把佐助关进了小黑屋。
  鸣人表示雅蠛蝶他来攻略玛丽苏把佐助还给我!(尔康手)
  于是佐助被放出来了冷眼围观鸣人。顺便一提系统大蛇丸号已被佐助攻略。
  (ps此时鸣佐两人的感情只在朋友上一点点)
  然而高冷智障的玛丽苏并不是无脑,至少她在女票男性的时候不是。鸣人攻略失败。
  于是宇智波佐助君走马上任一举夺得玛丽苏小姐的眼珠子(?)。玛丽苏表示这么高冷的美少年单纯不做作和别的妖艳贱货不一样。
  大蛇丸号表示恭喜佐助君完成任务,并给两人奖励积分时“一不小心”多画了个零。
  佐助不忍看鸣人沮丧给他用积分买了个拉面,并且表示自己只是不想看鸣人这么个难看的样子。鸣人开心地搂着佐助脖子说你真是太好了,然而还没有等到拉面吃完就给传送走了,安排给他的系统自来也号表示这次任务要两人从两边开始执行。
  这次的世界是个abo设定的世界,鸣人还是懂得abo是个什么的,得知佐助是omega自己是alpha的时候还有些窃喜,有天晚上休息的时候仔细思考了一下这种喜悦并不是因为a比o好些自己终于比佐助强了,但究竟是什么他不想思考或者说根本想不出来,这大概就是上帝给我们的坚不可摧的友情吧。
(AB:这锅我真的背够了(摔锅)
  这个世界里佐助是贵族的少爷o,鸣人是流浪孤儿a。任务内容是掀翻此时的王朝。
  正在为谋/反绞尽脑汁的佐助突然收到了某家皇家学院的录取通知书表示什么鬼发展,不过大蛇丸号提醒了他皇家学院可能会遇见女王大人的儿子也就是这个国家的王子,佐助虽然听了大蛇丸号的解说后依旧接受不能abo设定但是觉得勾搭上王子然后当一回异世界的武则天(什么鬼)比起义的成功几率多多了。于是佐助进入学院咬着牙开始了攻略王子殿下的剧情。
  与此同时鸣人与佐助神同步想到了起义,于是他开始召集人员,偶然得知他其实才是当初继承王位的真太子,这个女王是篡位。于是以夺回王位为大旗私下招兵买马终于有一天打进了王宫。
  而佐助一直在吃发情抑制剂,大蛇丸说你要再不发情就要扣积分了佐助一番权衡终于在攻略王子成功后的一天的发情期与王子结婚,而那天正好是鸣人攻进王宫的日子,佐助坐在婚床上昏昏欲睡结果等来的却是鸣人的时候一脸懵逼。
  鸣人是得到了王子大婚对象是佐助的时候才定下进攻时间的,成功保住了佐助的菊花(。)却发现佐助不对劲(因为发情期),于是逃出皇宫后两人擦枪走火(此处省略三千字)。
  杀掉女王流放王子后太子登基娶了太子妃走上人生巅峰顺利完成任务,好好写出来这个故事励志程度一定不会输给漫画火影忍者(AB:喂喂!)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终于凑够一千字了我要去玩游戏啦!欢迎提供梗。

评论 ( 6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奕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