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什么好人,开坑也不会好好填的


你愿意花九块九买一份保险嘛?/下

      

因为时隔太长时间就发链接了

感谢支持

  夏天的小雨淅淅沥沥下的有点猛,鸣人打开船的发动机狂飙一阵回到岸边,但即使这样两人回到酒店房间时浑身也湿透了。
  鸣人从浴室出来,水汽在他发梢上凝成水珠再沿着他的额线流下去。
  “佐助?”鸣人轻轻喊了一声,床上的人从浴室里出来后就钻进被窝里不动了,鸣人咽了口口水,蹑手蹑脚绕到佐助面前,佐助大半张脸缩在被窝里面留给他看的只有还在滴水的头发,伸手去顺了顺佐助的头发,触感意外的柔和,只是手指触碰的佐助的头皮有些烫手。
  鸣人按下被子边缘看着佐助通红的脸,转身拿起电话。
   ……
  宇智波.弟控.鼬看着病床上打着点滴安静睡觉的佐助,又看了看满是愧疚的低着头站着的鸣人一脸黑线。
  “……你对我弟弟做了什么?”
  鸣人一副“大舅哥我错了都是我不好你不要拆散我们!”的样子激动地回答:“医生说是劳累过度引起的发烧,休息一阵就好了!”
  “你的意思是怪我咯?”
  “不不不没有我不是这个意思,医生还说是淋雨了导致的。不不不其实根本原因不是淋雨我只是想带他出去玩,不不我这不是找理由开脱我也很担心佐助……”
  鼬扶额,心想早知道就不出国陪止水做生意了,差点把自己弟弟赔出去。他比了个噤声的手势,旁边熟睡的弟弟已经有被吵醒的趋势。
  鸣人见状赶忙捂住了嘴,满眼心疼地看了看佐助:“鼬哥,为什么佐助让人感觉……那么冷漠啊?”
  ……谁允许你喊我哥了#。
  “……”鼬叹了口气,扭头看了一眼还在熟睡的佐助。他看得出来鸣人是喜欢佐助,并且是真心想对佐助好的,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但告诉鸣人佐助的事情应该也不会有什么不妥。
  宇智波佐助,宇智波家族二少爷,原本应该是个就算天塌下来都有爸爸和哥哥顶着所以吃香喝辣事事不愁的贵公子,但从小佐助就有强烈的上进心,硬是起早贪黑地学习,还想去国外历练。好在他哥哥那个时候就在国外深造,把佐助送过去家人也放心。
  这次佐助作为公司总裁管理公司一个月也是因为鼬出国,也正好给他一个试炼的机会,如你所见他圆满完成任务。
  但也如你所见,佐助因为从小就不关心其他人导致现在都没什么朋友,外人都崇拜他羡慕他喜欢他不过是因为他姓宇智波,长得好看技能点满。要说和他说的话最多的,除了家里人也就剩鸣人了。
  话说这不是上进心是好胜心吧?大舅哥你确定岳父大人没在佐助面前夸过你的好还和佐助作比较?自古老二不受宠可怜了我的助。

  回到学生宿舍,一屋子人该干啥干啥谁也没有理回来的鸣人,只有鹿丸在设定程序时扭头看鸣人一眼:“约会回来了?”
  鸣人哭丧着脸躺在床上:“湿身计划失败,小佐助还发烧了,人家哥哥估计都生我气了。”
  一屋子人异口同声:“该。”
  “我早说那个行不通,是个人都要出事儿,你也太急了。”宁次整理自己的西服,明天他就要去正式上班了。
  “也别怪他,毕竟是念叨到大的初恋就这么一下子摆在自己面前,是个男人都忍不住。”牙接话。
  “才不是初恋!佐助是我最好的朋友!”
  一屋子人不约而同翻了个白眼。死鸭子嘴硬。
  鸣人翻了个身就没理他们,他心里还在打着算盘,可惜打着打着就开始叹气,因为他发现他好像没什么理由接近佐助了。他的小伙伴们也懒得理他,但是实在是无法忽略那三分钟一个的叹气声,一直趴在电脑上的鹿丸结束工作后伸了个拦腰,喝口水的同时看了一眼网页:“宇智波公司在招新,我把你简历投过去了,你可以去面试了。”
  鸣人闻言噌的一声窜起,喊了一句“鹿丸你是我的好同伴!”就开始捂着撞到天花板的脑袋翻宁次的衣柜找正装。
  后来木叶大学有个传说,某学生借创业机会接近宇智波二少,并成功迎娶白富帅走上人生巅峰变成宇智波二姑爷兼波风公司董事长。

——end

番外
面试官带土:你的梦想是什么?
鸣人: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
面试官带土:好你通过了!
鼬:……
佐助:白痴

——……——
拖那么久实在抱歉 
因为我也不知道结局要怎么办
所以写成这个样子了
九块九正式完结
要不我再开个漩涡鸣人升职记?x

评论 ( 8 )
热度 ( 67 )

© 乐奕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