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什么好人,开坑也不会好好填的


停更通知and遗坑整理and短篇整理

  各位我下午就去报道了

  本来想再更一章《不像养父的养父》,但是实在更不动了【精尽人亡葛优躺】

  这儿要开始断网,具体时间是16.09.01~17.06.09 没错就是高考结束那天

  可能中秋节国庆节寒假什么的诈尸更点短篇【大概


  一下为遗坑的整理,一是希望我回来的时候能一目了然赶紧填坑,二是希望点我头像找文章的小可爱们方便点【虽然可能并没有】

这儿cp向是

阿修罗&因陀罗

 柱间&斑【无差】

带土&卡卡西

止水&鼬

鸣人&佐助

可能不会和逆党撕逼,但是吃不下粮,好了废话不多说

《不像养父的养父》架空玄幻剧情向he发糖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蛇(上)


木叶报社团系列 已写到第23篇271

七代目火影调查手册 已经写到7

你们不是说没有鸣佐快传可以看嘛! 大纲坑文基本可以不填

那一刻,带土的世界春暖花开 答应过要试试写卡卡西视角


其他短篇整理

无题(短篇,原著背景,虐)

【修因柱斑鸣佐】三生情缘(短篇已fin)

【鸣佐】你愿意花九块九买一份保险吗?    

【短篇/甜】恋爱就是间接性失忆症 【短篇/续】恋爱就是纵容宇智波

【短篇】鬼魅

鸣佐】第三次参加我喜欢的人的婚礼(欢乐向)

无厘头的梦(鸣佐only/无厘头向)

宇智波又强又厉害

漩涡鸣人大危机!

你一说朋友卡系列我就不发了,太多了orz

【鸣佐】论坛助攻

以上

另外,之前说我妈住院了,现在已经做完手术了,很顺利

十分感谢小伙伴们的祝福和安慰,你们和太子一样都是很好的人呢


以上,李子的lof生涯暂时到此为止,各位明年六月再见


哦对忘了说

08.31时,粉丝数605

等会来看看还剩多少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乐奕李 | Powered by LOFTER